2019-06-12 01:22:44沛緹

Something about LOVE.




好久沒在這個 Blog 寫有關感情的事情了

我最近的感想是


一胖毀所有

一瘦全擁有

現在已瘦幾年前的樣貌了

際遇也大不同

可能有自信了吧

問題是爛桃花也蠻多的

重點是好桃花有吸引到

同時有兩位對象考慮中

都是學有專精人士

很受我的景仰與傾慕

而且是面對面可以講到話那種

不是那種遠距離見不到面

擺個十幾年也結不成婚拖磨青春

有時想想

40 好幾歲仍然可以有戀愛機會其實也很不錯啊

既然我沒考慮要生小孩

那就好好享受人生

哈哈哈哈哈哈哈

轉貼一篇文章給大家

蔡康永戀愛金句字字動容

1.除非那個人,可以使你比單身時過得更好,不然何必為了那人脫離單身?⠀

2.作為戀愛作者的我,很明白的知道「不管怎麼愛,我都會後悔的」;可是同時,我也很明白的知道「不管怎麼愛,我都不會後悔的」

3.沒有失戀過的人,對我來說,是另一個世界的人。⠀

4.我並沒有喜歡哪一種類型的人。如果我喜歡你,我喜歡的就只是你。

5.在愛情裡面,你竭盡所能地付出,有時只會換來竭盡所能的嫌棄

6.要分手就分手吧,不用說什麼你配不上我這種話,我們又不是手機和充電器。

7. 如果想念你,他會找; 如果想要你,他會說; 如果在乎你,他會真情流露; 如果這些都沒發生,那麼他就不勞你費心了。

8.如果真的有一天,某個回不來的人消失了,某個離不開的人離開了,也沒關係。時間會把最正確的人帶到你身邊,在此之前,你所要做的,是好好的照顧自己。

9.愛一個人,就是在漫長的時光裡和他一起成長,在人生最後的歲月一同凋零。

10. 有時候,在戀情都已經結束了很久以後,我們才漸漸醒悟原來那時候我們愛那個人的方式,錯了。然後,我們就忽然很想把那個人找回來,重新再愛一遍。

11.哄女生就是要一把把他抱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