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7 13:58:59沛緹

越南 Day 8 - 三十六條古街

由於今日船上安排早午餐所以在返回河內的路上我們特別安排越式套餐+現榨果汁,口感獨特,相當值得一試


午後我們乘車前往返回河內。【三十六古街】河內最古老的商業區,位於還劍湖北邊佔地寬闊,在11世紀李王朝的時代,這裡以皇帝的城邑而繁榮發展,據說古代只有36種行業,每種行業一條街,可見當時之繁華的景象,古街區呈等腰三角形,在此可看到整條賣衣服、水果、刻印章、賣玩具等街,一天到晚熙熙攘攘、繁華熱鬧、映照出當年京城昇龍的興旺,深受西方人士及各國旅客所喜愛一定必遊的地方。師傅們依照職業別而居,由於有36個行業,爾取名36街。到現在仍然保留著當時景象的獨特街道。因此包含廣闊,特別為您安排搭乘電瓶車輕鬆遨遊古街。






美國黑金 2019-12-18 02:12:48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02-18 11:36:20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