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1 02:09:21沛緹

最艱難的判決不是定生死,而是為你做出那個決定。


法庭電影角色大多著墨檢察官&律師,很少專拍法官 (尤其女性)

<判決THE CHILDREN ACT> Emma Thompson 飾演一位英國高等法院家事女法官,審判很多知名案件成為德高望重備受尊敬的法官。同時犧牲了家庭生活與丈夫漸行漸遠。
有一次她在審理一件因宗教因素患了血癌青少年不願意輸血活命Case 例外的做了一個決定,而這個決定卻讓自己陷入為難局面..後面就不多說了

Emma Thompson 不愧為奧斯卡影后掌握女法官堅定態度與執掌法律專業神韻可說是相當傳神。念判決書時的語調更是具說服力。


法庭攻防時唇槍舌戰很精彩 (只是攻防內容以我看是傻眼貓咪,這種也要上訴到高等法院告?! 主治醫師都快要氣瘋了。連體嬰案例就很棒,原來法官審判時需要做大量邏輯判斷很傷神的,只是醫師應該也是要氣到起肖。這些父母想法真的很奇怪)

推薦給喜愛法庭劇的人看

導演是電影贖罪&愛停留在沙灘那一天,我超愛這位導演的作品

上一篇:You are legend.

下一篇:4DX 看電影新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