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3 00:22:50沛緹

熟女自我鍛練

現在 <迪卡儂> 列為拉納 or 哈米同等級對我很重要的店。

因做熱瑜珈會全身過敏所以改 Body Combat





第一次上課旁邊站一個猛男戴著手套超有力汗流滿地。對比我打出去的拳只能用不堪一擊、花拳繡腿來形容。

心想我不是一直都很想練防身術嗎? 光是打拳我就輸了若是遇到色狼根本無招架之力啊 !!

上網研究發現原來打拳要有手綁帶,怕自己3分鐘熱度所以只買迪卡儂出品 99 元看教學影片自己綁。









今晚試打挺有 Fu 但汗流不多反而老師汗流到要用抹布擦地不然會滑倒。

問老師為何無法流這麼多汗? 答: 因為妳們姿勢都不到位不標準... Orz...


去年 2016 年因泳鏡一直進水

教練說
<迪卡儂> 泳鏡很便宜所以我就騎腳踏車到內湖去探探

才發現這裡是運動界的 IKEA

買了一件防寒衣約 750 元

但也只有下水一次

所以我才說三分鐘熱度

沒事別買太貴的屯在家裡



超便宜泳鏡但我不敢買



最後買這款
超好用
視野很好


好漂亮的安全帽
問題只出兒童款
殘念...



腳踏車款式也很多



紀錄我在 四月時做熱瑜珈的感想
其實在過敏後又做了兩次熱瑜珈接著開始全身發癢
確定對溫度高是過敏的
之後我就沒再去了

本以為只有對溫度過敏
有一天只吃了一片鳳梨
想說中醫有交代但過敏原應該是溫度
沒想到隔天又全身發癢

傷腦筋 ...


<今年甲木走傷官>

過完年後感冒+皮膚過敏好不容易治好馬上腳踝韌帶斷裂。

<此為當天
腳踝韌帶斷裂冰敷照>



<此為當天腳踝韌帶斷裂照片>





溜冰只能用右腳乾脆消失好好復健,跳舞無法轉圈很傷心最後只能上熱瑜珈拉筋。沒想到才五天又嚴重四肢過敏。

<此為出國時腳過敏照片,疹子長滿了腳連顏色都變了,超恐怖>



中醫、西醫、拜拜、研究命盤多管齊下終於不再像猴子整天抓來抓去,半夜被癢醒。今日回歸做瑜珈希望所有病痛遠去還我自由奔放的身心靈吧 !

溜冰只能用右腳乾脆消失好好復健,跳舞無法轉圈很傷心最後只能上熱瑜珈拉筋。沒想到才五天又嚴重四肢過敏。

中醫、西醫、拜拜、研究命盤多管齊下終於不再像猴子整天抓來抓去,半夜被癢醒。

今日回歸做瑜珈希望所有病痛遠去還我自由奔放的身心靈吧 !






(悄悄話) 2017-05-03 08:2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