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6 02:13:41沛緹

Patty上班出國新工具 - 無敵CD-889 Pro

話說 Patty 自從考上外商銀行就沒有上補習班進修英文
(平常上班看英文信回家只想放空)


但其實有時寫 Email 時考慮文法通順 & 拼字是否正確仍需要輔助用具

現在手機很方便, Google Translation, 公司電腦也裝了線上遠流字典

功能卻很陽春



查單字查文法很方便

但若是要進修或是出國就不是那麼方便

大學時媽媽送了我一台無敵 CD 67

最近拿出來發現因為電池放太久潮濕發霉導致無法開機 >"<

所以上網買了一台新無敵電腦辭典好方便上班或是出國使用

網址: CD-889 Pro 電腦辭典

大約下訂第 2 天就送達



打開後的主機 & 配件 & 保固卡
現在充電很方便
不像以前都要買 3 號電池
久久不用電池漏液整個毀損無法使用 >__<
附耳機好方便我在辦公室聽發音
不會吵到同事



隔天拿到公司發現跟我的 butter London 差不多大小
好輕巧
出國帶著放在包包也方便












不佔辦公桌空間









觸控筆藏在機身底部
其實用手指觸控也可以啦
就怕男生手指大就不好按了



查英文這功能我就不介紹
我發現一個出國很好用的工具就是 <外國語學習>
一個現學現賣的功能



竟然連四川話 & 上海 & 粵語都有
大概是生活 & 旅遊會話
去了以上這些國家若是無法溝通就把無敵拿出來按一按接著發音
就 OK 啦~~


對日文韓文有興趣想進修或是出國到日本韓國時可以用翻譯機來溝通無礙


目前先介紹到這裡
我有新的使用心得後會一一上傳

上一篇:恐怖的感冒

下一篇:熟女自我鍛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