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6 22:53:43沛緹

Deewani Mastani - My ukulele is ready.

Bajirao Mastani 另外一首知名舞曲 Deewani Mastani

 


光看金光閃閃場景 & 舞者 & 女主角身上舞衣配件



就知光是拍這支舞花不少錢

不過效果很好

運鏡編排都好細膩

不要說皇上一見傾心

我也心動了

只是她帶著如此重的鼻環都不會藍瘦香菇或是打噴嚏嗎?






竟然也有中文翻譯



好歌不寂寞
大家一起跳


希望老師可以教這首
畢竟我的烏克麗麗都準備好幾年 (人家女主角明明拿的是曼陀林 <-很貴買不起)



彈琴我是不在行
拿來跳舞比劃一下我還可以
哈哈哈



可以看這首曲子幕後花絮
Deepika 好可愛
也可了解印度編舞師的專業




有預告片
只是英文字幕沒中文
畫質好棒棒

可惜我從來不追影展《 搶票 訂票排隊真的很麻煩》
錯過了這部印度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