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2 13:51:16沛緹

我只在乎你



我在乎的人

並不一定天天要在一起

但想到他or她的時候

我會有一種他or她是挺我的感覺

這感覺是一種很純粹的,沒有利害關係,沒有心結

就算是過了一陣子再見面

感情依然很麻吉

出國想到他會買個小禮物或是寫張明信片

或是看到某個東西很適合就買回來送

期待看到他or她開心的笑容

就是我對在乎的人會做的事情


以下文字 from:

http://horofriend88.com/19842.html

雙子會用心去對待身邊的人,注意對方的一舉一動給予關心,對在乎的人無微不至的照顧


雙子對待在乎的人和一般人,

在相較之下有很大的差異。

對於在乎的人無法掩飾對他的情感,

注意對方的一舉一動給予關心,

對一般人他不會釋出多餘的感情,

對雙子來說,只有值得付出真心的人才會保持聯絡,

不想因為過度的付出,而讓自己遭受可能的傷害。

雙子不會因為任何人,影響他對一個人的觀感,

能清楚分辨對方是什麼樣的一個人。相信自己的直覺,

用心去感受週遭的人事物,你會有不同的體會,

別管他人怎麼說,只有自己最清楚自己的感受。




上一篇:這個有準 !!

下一篇:值得推薦的占星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