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8 14:53:20沛緹

這個有準 !!




from: http://horofriend88.com/26612.html

 

雙子的習性是不做重複的事情,一定要常常保持工作與生活的新鮮感~

雙子座的困擾﹐大概都集中在多種訊息﹑難以取捨﹐內心矛盾﹑左右為難﹐尤其面對感情問題的時候更是掙扎痛苦﹑天人交戰﹐好奇引發矛盾﹐矛盾又引發分裂﹐這就陷入了惡性循環

﹐雙子座誕生者如果碰到這種狀況﹐引發內心強烈矛盾困擾﹐這時候就要注意自己的運勢可能走向低潮了﹐其他現象還有記憶力衰退﹑口齒不靈光﹑溝通能力減退﹐畏懼人際關係﹑缺乏旅行進修機會﹐工作非常固定無創意﹐而且人也被綁死
<- That's why I quit the part time job.

﹐這些現象都和雙子座的正面能量相違背﹐如果這些現象又伴隨著身體上某些部位的不舒服﹐例如鼻子﹑呼吸道﹑肺部﹑肩膀﹑手臂和手這些部位的內外傷害﹐這些都是您處在運勢走下坡的徵兆﹐我們說一葉知秋﹑見微知著﹐就是這個道理。
<- That's right. 只要身體受傷無法行動自如,整個人就超負面

要怎樣把逆勢帶回來呢﹖在刺激腦力方面﹐應該要想想看有多久沒有學習新東西了﹐只有不斷的學習新事物﹑新資訊﹐刺激腦力﹐生命力才會恢復。

<- That's right. 多才多藝就是這麼來的

然後在尋找貴人方面﹐運用好奇心和吸引力的直覺﹐想想看哪些朋友對你而言最能產生好奇心和吸引力呢? 這些朋友可能是你的貴人﹐多和他們相處﹐可以使眼界開闊﹑生命提昇。

在工作內容方面﹐是否已經厭倦了目前的工作性質﹐因為雙子的習性是不做重複的事情﹐即使是成功的經驗﹐再重複一次因為索然無味﹐仍然不能帶動成功﹐所以一定要常常保持工作內容的創意。

在休閒生活的安排上﹐一定要注意安排旅遊﹐每三個月安排一次短期旅行﹐如帶有進修和考察性質﹐那就更好了﹐短期的生活環境變動﹐能帶給雙子座精神洗禮。

<- That's right. 三個月到半年若是沒出去走走我會悶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