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6 13:34:48沛緹

歲末單身有感

又是一年過去了

上周日前男友結婚

我知道共同朋友是故意要讓我知道他結婚的消息才把照片 post 臉書

不過呢

我是一點兒感覺都沒有了

把健康照顧好 & 工作做好是我的重心

其他紛紛擾擾或朋友怎麼想都不重要了



From my facebook

話說我已經不年輕了,上周感冒去看醫生,他很生氣說妳再不好好照顧身體,等更年期妳就知道了 (驚!!!) 什麼東西啦,吼 >___<

 不過我很感謝 30 歲工作&感情低潮時一頭栽進印度舞世界,近年又學滑冰 + 游泳,認識很棒的教練,挑戰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世界。即使人生進度停滯,但學習永不停止。

我是大A

身為一個戀愛談得亂七八糟,稀哩呼嚕就結婚生子的人,每次回答感情問題的時候,多少都有點心虛。與其說是指教不如說是感同身受,讓一些人不要討厭那麼認真的自己,以為自己愛得很多事。

而我還想說什麼呢?我想跟很年輕的女生說,請妳去找到妳的興趣,然後呵護栽培它。因為有一天,妳的才華會保護妳。

它會讓妳在最看不起自己的時候,還可以告訴自己「我可以的嘛」。它會讓妳在做什麼都沒有力氣的時候,還會為了它打起精神。它甚至可以替妳告訴別人,妳是一個怎麼樣敏感細心的人,妳沒有看起來那麼簡單。

它會讓妳很有自信,有自信的人不會讓別人欺負自己。

能不能遇到一個對的人是運氣,可不可以讓錯的人離開是決定。有時候可以幸福的原因,是因為沿路的割捨:我值得幸福。

沛緹 2015-12-29 12:47:08

感謝陪在我身邊的好姐妹 & 明日報網友
我沒什麼好遺憾的

^___^

Lazybone 2015-12-24 11:55:51

單身不單身都無所謂
開心健康最要緊了吧

沛緹 2015-12-22 01:25:32

謝謝酷媽

我跟舒淇一樣
做好自己
珍惜當下

而且未來若是一人終老也有託付給妹妹
財產也就給她們
好險我媽有生妹妹
不然還真孤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