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7 01:36:27沛緹

現代人結婚理由真千奇百怪

 

最近兩性版有一篇文章討論的很熱烈

簡直是奇文共欣賞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4582352&p=1

最近跟一個男生交往,他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因為我已經3X歲了,外型又普通,不把握這個男生這輩子大概嫁不出去,跟他相處上還可以,他個性上有一些優點,也是我想跟他交往的原因。

問題來了,他不是我喜歡的類型,我沒有想要跟他親熱的慾望,因為他個性上有一些優點,會想和他一起生活,但是我不想和他親熱、甚至不想和他做愛,我想問他「如果我們結婚,可以不要做愛嗎?除了不做愛以外,其他方面與一般夫妻無異」

並且告訴他如果想要小孩,我們可以去做試管嬰兒,如果他有生理上的慾望,我允許他找賣淫的發洩,還可以換不同的對象,只要不要得到性病以及有私生子就好。 如果他不願意,那就不要結婚或是分手,因為我先說明有這種情況也不要等到結婚後他無法接受而離婚,想和一個人生活在一起以及想和一個人做愛是兩回事,不能相提並論。 我也是有情慾的,如果跟他結婚,我要禁慾一輩子,我也不是沒有犧牲。跟沒有感覺的男生一起生活,我寧可單身一人,若不把握這個男生這輩子大概嫁不出去,心裡有些矛盾,年紀大了對於感情的事似乎只能將就。

以前的我也曾陷入這種對象很體貼卻沒有想親密的慾望

明明早就該分手

拖了一年多

之後有一個感想就是

對自己誠實

日子才能過得瀟灑自在

有一點卡卡的情況

對雙方心理都是不小的負擔

我身邊有一位男性友人就如這篇文章所言

一認識就對女生完全沒 Fu~

只要女人有親密舉動時就會暴怒甩手或是離開現場

但兩人個性相合

女人又對事業有幫助

登記結婚是為了做試管嬰兒

花了十幾二十萬都沒成功

有一天我買飲料時遇到這對夫妻

不知怎麼的

我覺得這女人臉上一點光采都沒有

雖然交往十年也沒出什麼事啦

他們有默契就好

但換作是我

會去避免不愛一個人卻依賴/貪戀對方好處的情況 (例如對方有錢,體貼,有大房子,有車子....)

占別人便宜總有一天會吃虧

絕對叫妳

悔不當初 !!

還有一點要補充

自己喜歡的菜卻不愛我那種落寞感覺我懂

卻不代表後半輩子都要硬吃自己不喜歡的菜只為了身體健康啊 (例如苦瓜天天吃我會發瘋 der ~)

 

 

沛緹 2015-12-16 01:56:08

哈哈哈

的確耶
男生一聊到這話題就感覺鹹濕與欲求不滿
女生聊性話題卻是追求身心靈滿足

男女果然大不同

原來馬丁哥是天蠍座的
聽說天蠍跟金牛座很合唷

不過有一次我看一個節目特別訪問天蠍座的男人
控制欲超強
嚇死人了
完全不是我這愛自由雙子座的菜啊

Martin.H 2015-12-15 12:25:07

Patty,
我翻了翻你之前PO的文,
就看到了這篇.
美食或旅遊的議題,我比較沒什麼好加入討論的,
但兩性的我還可以說說.

這篇marieclaire的文說的就是實話.
我也這麼認為.性對天蠍座的我,是蠻重要的.
沒有的話,就會脾氣怪怪的,甚至反社會!
所以我也很早就有固定伴侶,因為我需要如此.

每次社會新聞上報導說有某名人外遇,
我會想: 嗯,想必在家裡沒吃飽吧?
這種事情若兩人不協調,
還真的無處訴苦,只有自己認了.

但這種事情好像女人說出來,
大家比較容易同意或接受.
男人說的話,就沒有那麼美感了.

沛緹 2015-11-05 01:24:05

找到一篇文章

http://www.marieclaire.com.tw/community/opinion/view/20189/


說出心聲
當然做愛這件事在夫妻之間並不是最重要的事啦
對我來說
若是經濟生活絕對是排在第一

之前我聽一位婦產科名醫演講說過
性生活是一對男女區別於家人血緣親情
也是夫妻間若有摩擦的潤滑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