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9 23:23:52沛緹

買鹹酥雞也要找歌

今晚下班去北安路買炸物

差點跟一位賓士貴婦大罵街頭

不過因為我修養好

就按奈住

等待炸物的時候

聽店家 Radio 放這首蘇慧倫當紅時期的歌

好懷念玉女歌手

綁馬尾都翹翹的

不是隨便亂扎起來



 

 

原來這首歌是改編是韓國歌曲

但台灣改的很好聽

而且看似輕快歌曲

歌詞很貼近女性的心理

 

 

蘇慧倫 OK OK

作詞:余光中/黃子佼

作曲:Yoon Il-Sang

編曲:Yoon Il-Sang 演

唱:蘇慧倫/任賢齊/羅百吉

(蘇慧倫)你說說我算不算奇怪的人(PARTY!PARTY!)      

           我走路愛靠左邊(不停的 PARTY!)      

           邊吃飯邊喝咖啡(PARTY!PARTY!)      

           談戀愛不用花錢

(任賢齊)首先讓我來猜測一下 你現在是什麼狀況      

眼珠這樣轉來轉去 妹妹你在想些什麼      

喔!為了慎重起見 一定要突發奇想      

星座還是血型算命 說得讓你哈哈大笑

(羅百吉)喔!大錯大錯 別污辱她的智慧      

用些八卦老套會說你遜(呀伊呀伊呀)      

要跟她掰些藝術 要跟她掰些文學      

至於愛 期待又怕受傷害

(蘇慧倫)你不必猜我不須哄我 你別想騙我想當然我      

你不必刻意說些什麼 我不要太少不要太多      

我容易快樂容易難過 我有時瘋狂有時沈默      

我憑藉感覺也要理由 我想你還是不瞭解我      

越想越寂寞 愛像謎一般的鎖 

每顆心都不自由 究竟是誰的錯

你說說我算不算麻煩的人(PARTY!PARTY!)      

我開車不會打燈(不停的 PARTY!)      

一喝酒淚流滿面(PARTY!PARTY!)      

談戀愛不分晝夜

(任賢齊)OK!OK!剛才是一場誤會 那也非我的本性      

我其實非常的內向 不擅長表達自己      

朋友都說我有自閉 我只是有一點憂鬱      

我的人生觀就是 今日事要今日畢

(羅百吉)你有夠噁 讓我 @%?% 吐一地      

這種唬爛說得出來 你真是第一名      

在你的 B.B.CALL 有好多 SEXY BABY SO

夜路走多要小心

(蘇慧倫)越想越寂寞 愛像孤獨的花朵 

錯過花開的時候 究竟是誰的錯      

你說說我算不算難搞的人(PARTY!PARTY!)      

坐小飛機會嘔吐(不停的 PARTY!)      

一本書看一年多(PARTY!PARTY!)      

兩個男友還不夠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