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5 01:00:03沛緹

誰說貴婦不會跳舞

台灣電視節目難看不是一天兩天

沒事就在 Youtube 看看印度影片

果然有找到亮點

一位有著印度貴婦身材的女士跳舞跳很沉穩

大家應該知道

印度民間有錢已婚婦女的身材都是豐滿型

瘦瘦的會被說夫家虐待媳婦

只有電影明星才可以瘦巴巴的

變胖像是國民女神 Aishwarya Rai 明明就嫁給有錢人卻被說成國恥

標準很奇怪

我想也許是 Aishwarya Rai 走國際路線又得到全球最美小姐第一名

印度人用國際標準要求她吧

OK

重點不在這裡

這位跳舞女人 Geeta Kapoor 經我查過族譜與 Kapoor 家族是沒關聯

而且人家還沒有結婚啦 ~

片中她跳的兩首歌曲都很好聽

我找出來與大家分享

第一首 Titli  是抒情印度古典舞

俊男配美女

色彩鮮艷

風景優美

看起來好酥胡

 

 

第二首大有來頭

片名台灣翻作 <青春洋溢色彩> or <那些年我們瘋狂的青春>

女主角是上面那首歌同一位

重複率很高

沒有夫妻臉也可以湊做堆

我覺得印度電影明星知名的大概就那幾位

四大天王 + 四大女神

A 配 B , B 配 C , C 配 D , D 配 A

跟好萊塢選男女主角設定不太一樣

好萊塢有所謂的 "選角指導"

用直覺,外型登不登對跟科學數據來選角

在這部 MV 很驚訝看到  Madhuri Dixit 

我以為她息影了

沒想到在這支 MV 看到她客串

真開心呀

 

 

歌名叫做 :  Ghagra

印度女人穿的大圓裙

跳舞的時候會飄呀飄的

有找到這首歌的翻譯

假如我有特別找翻譯

代表我很喜歡這首歌到喜愛的地步

http://www.bollynook.com/en/lyrics/10921/ghagra/

 

沛緹 2015-10-10 13:08:00

多謝阿曼達林註解
太感恩了

^___^

阿曼達林 2015-10-08 19:14:17

Geeta Kapoor是寶萊塢知名編舞老師兼導演Farah Khan工作團隊的資深班底,近年也擔任舞蹈選秀節目的評審,當初看到這支影片真的覺得她超厲害的,表情生動、動作靈活~~
是說印度好像很多有名的編舞老師身材都滿圓潤的,但都不會影響靈敏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