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2 01:51:57沛緹

How to dance in Creepy style?

對舞蹈喜好並不限定只有印度舞

因為緣分等等因素在這個舞科停留下來

但只要舞蹈相關事物我都很喜歡

從幼稚園就喜歡跳舞

卻因為家庭環境不允許所以無法學下去

導致骨頭變硬

劈腿,翻根斗,倒立,一字馬這些動作我是真的沒辦法啦

看到可以做出這些動作的舞者

我都相當羨慕

今天看了澳洲女歌手 Sia 一部 MV 大開眼界

一開始我還以為站在門框上的女人被打了噴霧 (肉色一團糊糊的)

越看越覺得這臉長的像大人

身材卻像小孩跳得很棒

舞蹈動作流暢

只是風格很 Creepy

統稱為現代舞

一半芭蕾舞

加了體操元素

之後又被大法師附身

也有自虐傾向

整首 MV 風格好像在演鬼屋電影喔

大家可能以為這女孩跳的是 Free Style

其實不然

這些都是編好的舞蹈

女孩表情做的很好,舞蹈技巧也很完美

你不會覺得她在死記舞步

唱歌的 Sia 跟跳 MV Maddie Ziegler 不同人

Maddie 在 Sia 很多 MV 都有演出

只是我喜歡這部舞蹈比較多的

其他的 MV 我想必須要有點慧根才能了解意思吧

說多怪就有多怪

這首歌還算不怪的呢

對了

這 11 歲小女孩跳半天到底在傳達甚麼意思呢

Chandelier 英文是水晶燈

其中一段歌詞說

I'm gonna swing from the Chandelier , from the Chandelier

I'm gonna live like tomorrow doesn't exist

Like it doesn't exist

我想這小女孩有把精髓詮釋出來

 

在 Ellen 秀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