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0 13:33:41沛緹

【情侶之間 】



轉自 : http://women.talk.tw/Article.aspx?Article_ID=277

 

圖來自 LINE DECO


每個人都曾有過的一段美好的愛情,時間一久,戀人們都忘了最初體貼浪漫的心。有時並不是不愛,只是那感覺越來越像親人,最後和平分手,但卻找不到更了解自己的人。你也有這種感覺嗎?學會這10個好習慣,好好經營自己的感情吧!

 

 

1.不要將情人做比較

當你選擇了一個人作為您終生的伴侶時,就要相信他或她是你一生最好的伴侶,千萬不要在其他人面前批評您的伴侶。

 

Patty: 我的情人是交往的男人中最優秀的而且很崇拜他

 

2.兩人擁有相同的興趣
愛情激情漸退後,是不是有遇過約會時不知道該聊什麼的窘境?這都是因為你們沒有相同的興趣啊,所以當然沒有「話題」啊!不如找個兩個人都能接受的嗜好,品久或是騎腳踏車,只要有了同樣的興趣,一定會在你們的生活中增添不少樂趣和話題喔。

 

Patty: 哈,很可惜,他很忙,這一點不強求; 而且以往戀情為了興趣這種事吵翻天,分了一共有兩位男友,所以關於興趣,我只要求對方不要干涉就好

 

3.一定要多牽手
快樂情侶走在一起時,一定會手牽手、肩並肩。試想一下,是不是曾經有看過公園裡散步的老夫妻,他們手牽著手散步的樣子呢?兩人牽手其實真的是很溫

 

Patty: 只要見面都會牽手與聊天

 

4.小癖好可無視

 

情侶或夫妻長期生活在一起後,屬於個人的習慣和癖好都會展現在彼此面前,共同生活才是考驗你的耐心和包容性的一個開端。無論是多麼奇怪的小癖好,情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對你們的關係絕對是利大於弊。

 

5.多讚美少批評
把對方的優點放大、缺點縮小吧!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但每個人一定都有他好的一面也一定會有許多缺點,多去注意另一半好的地方,那一定會讓你們的相處更幸福快樂。

 

Patty: 我每天都在 LINE 裡面讚美對方,對方也喜愛我的美言

 

6.學會彼此尊重

換個立場思考,學會彼此尊重。沒有任何一對情侶的默契和深切的愛是與生俱來的,他們必然在兩人之間搭建了某種橋樑,達成了某種共識,讓愛情始終保鮮。

 

7.每天早上都要說【我愛你】

每天都要說我愛你這是一件小事,但讓對方知道你對他的在乎真的很重要。

Patty: 喔~這點以後會改進

 

8.每天早晚都要問候對方

 
不管你和另一半有沒有天天見面,都要記得關心對方,或許是一通電話,或一封訊息,這些舉動都能讓人感受到愛。不管你和另一半是不是在吵架,或是在冷戰,都一定要和對方說晚安。因為這是一種"你還是在意他"的表現。

 

Patty: 不道早安,一整天都怪怪的

 

9.適時給對方一點新的刺激

很多人在一起久了後,雙方習慣對方的存在,對彼此的習慣也很瞭解,難免很多事情就變成例行性的公式包含作愛,有時給對方一點新的刺激,幫彼此的感情加溫,比如說相約對Motel過夜或是一起泡個愛的溫泉,都能讓彼此找回當初相愛的一點悸動。

 

Patty: 雙子座女人最會來這套的,哈哈,前提是只要她喜歡的男人,不是的話,懶得可以

 

10.對另一半的好感到驕傲
很多情侶對於另一半的表現總是懷著矛盾的心情,特別是一些有大男人情懷的男生,在自己的女人表現很傑出時,總是不能太為她感到開心。其實一段很美好的感情就要有健康的心態【跟我在一起的他是最棒的】,【對於他的表現感到驕傲及發自內心的開心】有這樣的心態及表現,相信未來你們倆的親密關係一定能夠維持的長長久久。

Patty: 因兩人工作領域差很遠,所以對方優秀,我是真心為他感到驕傲

上一篇:Check List

下一篇:我最愛的美國影集

(悄悄話) 2015-04-17 12:37:39
沛緹 2015-04-12 11:11:17

哈哈

外貌中看不中用
不要長太醜或太胖我都可以接受
重要的是能不能聊得來
這點很重要

悠遊 2015-04-11 22:31:39

十六年前羊咩剛滿二十歲
如今她都是媽媽,小孩唸小學一年
牽手,真的要看緣份,份量--(可欲不可糗)
當年她愛金城武,臉書看了照,她老公哪像??

啊‥‥‥裴勇俊不要笑
豬 到 了嗎‥‥‥ 知 道
羊咩瞪眼,咩的~粉奇怪耶,今年是羊年(豬還沒到)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