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30 02:39:04沛緹

問人間情為何物?

最近韓國出了兩部情慾電影

非常推薦給大家

這兩部相似的點就是男主角都是韓國男明星一線大帥哥

宋承憲  & 鄭雨盛

 

 

紅了的女明星沒有人願意演脫戲

所以這兩部情慾電影的女主角全部都是新人

跟李安 "色戒" 找角色的模式一模一樣

 

而這些新演員也因此受到更多注目

  

 

因情慾誘惑剛下 DVD ,租金比較貴又只能租三天兩夜

這部電影以後再來介紹

人間中毒是 2014 年底的電影

沒想到大熱門要預約才可以看 DVD

 

因我沒跟韓劇

宋承憲只有聽過沒有見過

看了這部電影後我才知道這位跟我一樣都是 38 歲的大帥哥

身材臉蛋沒話說

最重要是眉宇間那股英氣

深情起來那股傻勁實在太揪心

已經超越  權相宇

成為本姑娘心中第一天菜  (  權相宇表示心痛已哭)

 

 

其實電影裡長官妻子長的並沒有很大嬸

問題出在眼鏡

戴上這副眼鏡後感覺像是女老師來著

跟親純可人女主角鍾佳欣一比

高下立判

男人喜歡的女性形象當然是女學生

怎麼可以把自己打扮成女老師咧

一定要注意啊 !!

 

劇情內容請看預告

值得一提的是配樂也相當優

 

 

情慾細節請看網友解說 (超級詳實,我就是看了這篇文章更堅定要租 DVD 的決心)

 

-《人間中毒》長官不要,老公會看到  <---  請點連結

 

 

看完後感想是

 

幾乎所有情慾電影都是不倫戀

一旦搬上檯面

危及事業與家庭發展

狠心斬斷情絲的都是男人

 

但這部電影不一樣

在電影最後訣別那幕我看了很難過也很驚嚇

到底愛一個人愛到心痛

愛到心都塞住了

愛到連命都不要了

是什麼樣的情景

 

人間中毒除了唯美性愛畫面還給了更多關於愛的省思

推薦超過 18 歲以上女性

這款癡情男只能在劇情裡寄託一下了

 

只是不免要加註警語一下

 

遇見心裡真正喜愛的人很美好

仍要惦惦自己斤兩

一段注定悲劇的戀愛

你承受得住嗎 ?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5-04-01 17:47:44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沛緹 2015-03-31 23:20:07

除了第一幕長官跟老婆的床戲我沒重看外
其他床戲都重看第二遍

男人要把身材練那樣
臉又可以很帥
屁股翹沒下垂

呼~~
有認真

一定要支持一下的

後悔王 2015-03-31 09:33:49

也太誘人了.立馬去找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