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30 01:36:09沛緹

Krishna Hip-Hop Style.

 

明顯的有感覺到哈里老師學生流失中

以前週六下午四點的課是大熱門

現在位子很空

要不就是新歌一開始人很多

但一個多月後學的人大約只有當初的 2/3

幾乎沒有新進同學

跟老師不熟

也不好說些什麼

我知道在一家公司工作久了一定會有倦怠期

希望老師可以重新找回對教學的熱情

人是互動的

我感覺到老師已經不像當初那麼開心了

 

為何而舞 ?

 

很多事不想說的太明白

只是我發現有些氣氛變了

 

週六老師放了這首暖身歌我很喜歡

大概把歌詞發音記下來回家立馬找 Youtube

大約十分鐘內就找到了

 

一般跟 Krishna 有關的歌都頗為神性或是編曲都很印度調

例如 Gopikamma 也是一首與 Krishna 相關的歌曲

這首 Hare Krishna Hare Ram 是我目前聽到很現代的編曲

即使如此

吹笛子這招牌手勢在 MV 裡也不忘比一下

哈哈

好有趣呢

 

Share with you.

 

 

 

 

 

MP3:

 

http://www.4shared.com/postDownload/dUhGWoCR/hare_krishna_hare_ram.html

 

 

沛緹 2015-03-31 23:38:37

To 1 樓:

最近很平靜沒發生任何事

今天下課被老師約談
不知道他的意思是不是要撤掉這篇文章
但我的個性就是好的會當面跟老師說
壞的就不想講了

因為一講我就發現這會變成吵架收場
今天經由別的同學去跟他講
我也沒差

為了他日後繼續留在台灣教課
身為跟了他七年的資深舞蹈同學
有必要讓他知道有些地方需要調整

再說
我並不是只針對老師
會館亂排課
我照樣寫投訴單
照樣寫文章痛罵

好的地方也不吝嗇表揚

當我甚麼都不想說不想寫
就代表死心了

結論就是

說真話需要勇氣!

被老師約談心裡也是很難過
但我希望他可以更好
而不是選擇默不作聲的離開他
投向其他老師懷抱

(悄悄話) 2015-03-30 09: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