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3 00:34:08沛緹

積極面對生活改變

 

 

今天第一次加班到七點多才去接診所班

主管下班前還發怒電了同事一番

好險不是電我

 

換新老闆工作快一週了

開始了我的早上洗杯子 + 泡茶人生 (以前的老闆都自己買豆漿喝)

 

從每天早上起床第一個念頭就不一樣了

我比以前早起床大約十分鐘

比新主管早到

幫她開門

等她到公司後就要開始洗杯子 + 泡茶

確保她喝到的是溫暖的茶水而不是被冷氣吹涼的茶水

 

讓我煩惱的是到處亂跑的小小強

偶爾從外面飛進來的大蒼蠅

有一次收杯子時

竟然看到杯子裡有三隻死小強再加一隻游來游去舒活小強

要不就是保溫瓶明明只裝開水

卻不知怎麼會有小強爬出來

 

難怪企業都跑去 101 大樓設點

新大樓蟲蟲危機比較少

我要求要除蟲

同事說九月才除過一次

一年只能清兩次

 

心態不若八月只做兩個禮拜 backup 就想要脫離地獄

隨便做一做

反正秘書休完假就會補漏作的部份

 

既然都調下來

每天都在想我要如何把工作做很快,英文打很快,排約約很順

會忘記的趕快用手記下來

做完一件事

email 趕快 Archive , 不要浪費信箱空間

inbox 太多信

這樣會感覺很多事沒有做完

總之

不要影響下班 & 休息時間

 

 

然後權力也變大了

其他秘書看我的眼神也不太一樣了

接觸更多公司高層人士

更懂得應對進退

主管對我的評價還不錯

目前生活重心就是 Make Her Happy

 

後遺症是講話變很快

精神很緊張

去看中醫

醫師還開了精神穩定的藥物

就連醫師都感受到我跟以前不太一樣了

 

正感覺自己漸入佳境時

又看到另外一個地獄

可能是未來一個多月後又要轉調的新部門

 

沒肩膀老闆

講話很難聽又愛指使人的同事

那部門每天都在加班

 

我覺得工作繁重是一回事

部門氣氛不好是很嚴重的事

所以

我要去行天宮拜拜了

 

 

上一篇:最近小小開心的事

下一篇:週末閨蜜日

(悄悄話) 2014-11-14 20:26:09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11-14 11:58:40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沛緹 2014-11-14 00:14:53

我的命是天生做助手的料
缺點就是少根筋
不是那麼仔細

經過再一次認識新老闆
發現她是一位值得尊敬的女人
第一次看到她罵下屬
哇塞

好有自信
辯才無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