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4 00:03:03沛緹

宜蘭童玩節一日遊攻略

下週是牙醫師 50 歲生日

為了祝賀他大壽

診所 + 新舊員工 + 員工眷屬 = 浩浩蕩蕩約 20 人

這次選定 "宜蘭童玩節" 為員工旅遊地點


宜蘭童玩節一開幕時奉勸大家千萬不要去湊熱鬧

我曾看過那洶湧國道五號車潮

嚇死人

你喜歡塞車不怕油貴就去吧


如今已舉辦一個月

玩興也過了

加上國內最近災難頻傳

減弱國人旅遊動力

出發約一小時後我們就抵達了童玩節入口

快到不敢相信

 

 

玉山信用卡蠻用心經營的

入場費成人 300 小孩 200

 

解說圖

 

搶第一時間入園就是為了搶位子

搶樹下可以遮陽的好位子

所以我不僅舞蹈室要搶位子

來到遊樂園也逃不過搶位子的宿命啊

 

搶到這個好位子

對面就是熱門景點

 

九點才開始放水柱

一早來人也不多

我真的不知道這水床有什麼魅力

正午 12 點有一百多人擠在那水床上面

 

水柱也是熱區

極盛時期有幾百人站在上面

當時拍照是早上九點多

 

繞一圈被水噴了後

神清氣爽

 

大多時候我都在這休息區休息與睡覺

很不幸

生理期又來了

還是失血很多的初期

難得有水上活動都會遇到這種悲劇

唉唉

 

小小刺激的溜滑梯

跟八仙樂園 & 馬拉灣比起來

童玩節玩水設施只能說比較適合小孩 & 怕水的人

 

新設施

據說有大海嘯

實際體驗的感想是 騙肖ㄟ

 

準備排隊上溜滑梯

好綿密的水柱

忘記帶蛙鏡真是失策

 

好友借我潛水照相機

可以補捉這些歡樂片段

從上往下看

好霧啊

暑氣全消啦

 

最後一個征服點 - 滑水道

 

黃色是簡單版

藍色是進階版

第一次玩黃色我就嗆水

所以玩藍色快結束時我就用手摀住鼻子

免除嗆水痛苦

 

勸大家一定要帶拖鞋

童玩節的石頭路經太陽一曬簡直是軍中天堂路

又燙又凸

不好走路

11 點回來

好多人

 

下午一點多有表演

 

現場有試吃奇異果

打卡上傳照片可以送小禮物

 

我抽到小印章

很可愛

 

可愛的玩偶們

辛苦的工作人員

據說黃色奇異果是美白利器

綠色奇異果是排毒利器

 

早上 8:30 入園

下午 2:30 離開

 

離開前有看到演唱團體

入場前會公告今日有哪些演出

很多具有國際水準團體不容錯過喔

 

等待吃晚餐時間

我們先來最近因金城武拍 4G 而聲名大噪的 - 宜蘭文學館

大合照

 

隔壁這館要入場費

所以我們就沒進去參觀了

 

合影

古色古香

要不是金城武

我還不知道原來宜蘭有這麼古老的建築

最後來吃海鮮 Buffet

一人吃到飽約 5百多塊


拿東西要排隊

不排隊的人請他排隊還會嗆聲


還有不知大家是餓太久了或是一天只吃這一餐

很多餐點一上盤子就秒殺

傻眼 !!


結論

回台北吃欣葉 & 饗食天堂

貴一點

服務品質好太多了



 


沛緹 2014-08-09 01:10:49

這餐廳是宜蘭同事選的
據說是宜蘭不錯的自助海鮮餐廳

只是動線亂糟糟
每個餐都要排很久
有人忽然衝到你背後伸手拿東西
不覺得莫名其妙
很想糾正嗎?

我在台北吃自助餐都遇到沒這種事啊


食物是好吃也新鮮


宜蘭餐廳我吃過幾家
武暖料理更是讚不絕口
只是這家自助餐廳我是不會再去了

若有冒犯還請見諒
我會修改文章內容

我不識網路小白 2014-08-09 00:50:23

[不知是城鄉差距還是居民素質有差]
這句話污辱到非台北市人和宜蘭人,
或許不排隊的也是觀光客。
我是宜蘭人,謝謝的家來宜蘭玩,但我們也忍受觀光客的打擾和對我們造成不便!

沛緹 2014-08-06 00:31:43

我們去任何水上遊樂園
絕對都是開園就進場
好排隊
水質又乾淨
太陽也不強

一到了十一點左右
人就多了
這時我們也玩的差不多要洗澡閃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