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3 02:38:44沛緹

但我們終究相遇了

 

六月因生日禮的關係可以免費看一場電影

在 X 戰警 與明日邊界兩相權衡後

我選擇了創新劇本的明日邊界而不是重拍好多遍的 X 戰警


看完明日邊界後

感想是沒有上一部 "遺落戰境" 來的好看

描述愛情的情節也不夠多

就連女主角 Emily Blunt 穿著與打扮都好陽剛

本來很瘦的她在這部電影比 "穿著 Prada 惡魔" 女秘書更加清瘦

只有肩膀肉因重量訓練 up up




反而標準體格的阿湯哥卻發福 @@"

聽說機器裝備太重了

沒體力根本扛不起來啊

 

劇情在講長的像蜘蛛的外星人攻打地球

外星人有分三個等級

不斷生小外星人的母體 Omega

有牙齒像異形的外星人 - 擬態

小蜘蛛外星人

 

誤打誤撞上戰場的阿湯哥 Cage

第一次作戰時被外星人噴了一臉外星血後

擁有了時間掌控能力

這能力竟然是 Omega 給他的

可以不斷回到過去 Fix 他的戰力


Omega 並不是佛心來的

它只是要人類在與外星人作戰時不要絕望

跑給外星人追

放水讓人類打過勝仗

才能吸引更多的人類上戰場當炮灰

進而統治地球


 

 

在他打戰過程中遇到了也是曾經有過超能力的 Rita

這位美女戰士的出現讓阿湯哥有了努力打戰的動力

不然不斷的死亡與 Repeat 真的會損耗一個人的意志力

原本 Cage 就是一個意志力薄弱,貪生怕死的男人

 

在農舍躲避外星人夾殺的兩人

因 Rita 執意要開直昇機去殺敵

卻每一次都被外星人打死

導致 Cage 需要不斷自殺好專研逃亡計劃

 

這 Repeat 過程被 Rita 發現後

兩人有了爭吵

Cage 無奈的對 Rita 說

 

現在我希望我不認識妳

但我們終究相遇了

 

這句話讓我很感動

也是片中愛情最高表現

 

 

以後跟心愛的人有事吵到不可開交時

可以應用這句話

 

因為相遇

即使個性不合或是意見兩極而有齟齬

珍惜感情,相信緣分的我

不願意放棄這段得來不易的感情


不斷去修正你我相處最合適的方式

這不是愛什麼才叫做愛呢 ?




沛緹 2014-06-24 17:29:34

現在跟吸血鬼談戀愛就遜掉了
跟外星人在一起才夯!!

想要修補兩人關係還是要找到對的人
有時想到過去的戀人為何無以維繫
除了臉拉不下來求和之外
客觀條件也很困難

如住太遠或是對方身份很複雜
看不到前途的情況下
也只好黯然離去
不管他死活

我的人生遠比電影要複雜與難搞多了!

所以才這麼愛看電影
哈哈

榮勻媽媽 2014-06-23 20:51:40

如果外星人都長得像都教授
人類就不會戰鬥了
跟外星人聯姻
還求之不得呢!

這樣子電影就沒戲唱啦!對吧?ㄝ

沛緹 2014-06-23 16:36:51

哇~我以為是美國漫畫

難怪嘟教授要抗議了
美國好萊塢電影都醜化外星人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