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2 01:12:56沛緹

我也想當小清新

 

昨日在苗栗涼亭賞山景與桐花時

討論到太陽花學運有一個女孩被封為小清新

照片是網路找圖


我說當時人在韓國

不太清楚這條新聞 (到韓國就是為了躲避學運新聞啊 !! 好不容易逃出去,誰要看台灣新聞 !!)



外拍女郎分兩種 (有收鐘點費的)

一種是小清新氣質路線

一種是性感大露海咪咪 & 美腿路線



又清新又可以穿很露的就是極品

 

於是我們找了一些小清新代表作品


 

不自量力的我跟團長問

下次可以拍小清新路線嗎 ?

團長很直的回答 : 別瞎忙了,因為妳不是,眼神太兇是當不了小清新的 

 

眼睛是透露出很多秘密的

妳工作壓力太重了

對很多事又不滿意

 

小清新是一種生活態度呈現出來的氣息

也許不需要為錢擔心

也許一直都有男人或父母照顧

也許看事情的角度都很正面或活在自己建構好的世界裡

總之

妳太 Aggressive

沒辦法...



也是

我覺得一天中脾氣最不好的時候就是晚上七點到九點

白天接十幾通電話說老闆在開會

晚上要打二十幾通電話要病人明天來看牙

碰到打三通都不接電話那種

常會讓我很生氣

有種事情被擱著沒做完很煩躁的感覺



也有男人跳出來說妳那麼辛苦就不要做了

我出錢來養妳

妳就去做自己喜歡的事吧

開開心心的就好


此時又感到沒有安全感


有一天若是斷了金援又找不到工作

那不就死定了

 


此時就想到鄧醫師在四月份美麗佳人雜誌的一篇專文

有一段正好說明了我的心情

http://www.marieclaire.com.tw/lovesex/column/view/12920


Q是一個非常自制而努力上進的女孩,她很久沒有享受過肆無忌憚、大聲嚷嚷「我什麼都不用做就最可愛」的嬌蠻。對於那些安於柔弱卻向他人索取照顧的女人,我們有著矛盾的感受。靠自己的力量活著,有時候非常疲累孤獨,不知如何與他人連結,但又不願墮落為依賴而軟弱的人。



曉安 2014-05-03 21:51:51

羨慕

沛緹 2014-04-28 16:28:48

有小清新的執著也不錯

不然隨著工作加重
政治混亂的局面
人生的無常
好姐妹走入婚姻後感情變淡等因素

很快就變成老蒼桑了
外貌的老是其次
心態的衰老才是加速變老的元兇

超粉紅 2014-04-28 11:00:54

你可以小清新啦!!

眼神太兇?
戴上可愛的墨鏡就解決了啊(笑)

可以啦可以啦!!
我期待你的小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