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8 02:14:40沛緹

戴戒指的男人

花樣年華 In the mood for LOVE

Yumeji's theme 一直是最愛的電影主題曲之一



作曲家是日本大師 梅林茂 Shigeru Umebayashi

他與王家衛也合作另外一部電影  2046

主題曲也好聽

女主角從張曼玉變成了章子怡

問題這一男一女擦不起愛的火花

看完電影沒什麼感動







花樣年華當紅的時候我還太年輕

看不太懂男女主角感情交流

只覺得張曼玉穿每件旗袍都好看

梁朝偉好愛抽煙


昨晚仔細看 Youtube 上歌曲片段

發現梁朝偉無名指上戴了細細一圈戒指在的士上偷牽了張曼玉的小手

這一幕不禁讓我有所感觸起來

 


這兩幅劇照 Tony 手上都有戒指

 



不知大家是否有這種經驗

在看音樂演奏會時

眼睛實在也不知要放哪裡

只好看演奏家忙碌的手

當男樂手在拉小提琴,吹雙簧管,彈鋼琴,吹小號時

若他的無名指上有戒指時

那閃爍的金屬光芒總讓我有點兒錯愕又有一絲感嘆


我喜歡看男人的手


當帥爹又回來公司時

遠遠的十幾公尺外

就看到他打電腦鍵盤的手上有閃閃發光的白金戒指

那光澤好似圍了清楚的界限


這些戴著戒指的男人

心底應是相當愛老婆的吧

希望以後我的男人

也把心戴在手上


~~~~~~~~~~~~~~~~~~


所有的首飾最愛的就是戒指

對於我來說

那是安全感與身份地位的象徵

接下來才是耳環 , 項鍊 , 手環


我很重視戒指

並無時無刻的戴在手指上

因為戒指的光芒是閃耀給自己看的

耳環,項鍊光芒是閃給別人看的



左手中指總戴的前任送的戒指

後任的 Complain 為何要戴前任送的

於是買了更大克拉的壓過氣勢

分手了

卻戴不回前任送的小小克拉

丟在抽屜角落裡



戴著鑽石戒指並不是還愛著他們

而是不能沒有那個光芒


與愛不愛

一點關係也沒有


希望你可以瞭解




沛緹 2014-02-26 00:34:06

人生很少完美的

我的對象也是這樣

不好的地方就不說了
他會看我的文章

但好的地方是他可以提升我的智慧
對於政治理念與家族組成結構是相似的

最後有沒有善終
也只能交給上天來決定

對於感情
也越來越隨緣

希望不要等到生不出小孩的那時候

莫梨 2014-02-25 10:44:26

我是欣賞我老公的能耐,也為他過去幾段不幸的婚姻深表同情,很希望我和他的這一段能彌補他的傷痛。
但他實在太大男人和常常因小事亂發脾氣,我每次都很冷靜跟他說道理,他卻一見女人說理就更暴怒,最後一定要我認錯和哄他才罷休。老實講,我很懷疑我能否永遠做這種没有自我的小女人。看婚姻,我也有點唏噓了。

沛緹 2014-02-25 01:14:51

的確耶~~

王家衛的電影我看最懂的就是最近拍的那部"我的藍莓夜" & "一代宗師"

其他的如同性戀議題更是有看沒有懂

還記得我國中超迷 "張國榮"
一看到"阿飛正傳"有張國榮就特地騎腳踏車四公里到很遠的百貨公司看電影

誰知越看越不懂
就很失望的回家了

看來莫梨很愛現任老公哦!!

女人還是找一位自己敬愛的才心甘情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