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3 02:16:52沛緹

波妞一歲生日囉

有固定觀看本 Blog 的朋友們應該知道

去年此時我家多了一位格格

時間過好快

格格已經一歲大

從小貝比變成會站會走的小可愛了


2/1 剛好是波妞一歲生日

我媽在家附近找了一家酸菜白肉火鍋店

設宴款待辛苦工作 & 養育小孩的一家人


話說這是因為有了小外孫我家才有過年氣氛

我從小到大都沒在家過生日吹蠟燭吃蛋糕

連照全家福都是十年左右才一次吧

可見新生命的誕生

會凝聚一家人的向心力


現在才知小朋友有過年要穿新衣服 & 新鞋子拜年討紅包傳統

以前我家很窮耶

過年也沒特別穿啥新衣服拜年

還是現在小孩生的少

所以花樣比較多 ?


總之波妞身上這件是新衣服 & 鞋子

 

 

三妹 & 波妞  (母女)

兩人長的真不像

哈 

 

給漂亮大阿姨抱一下

一早就梳妝打扮美美的

因為小孩很現實

打扮不夠美

沒有噴香香

她連手都不讓妳牽

波妞一歲大囉

怎麼表情有點困惑呢

話說這位阿姨一年也頂多看到三次

其他時間都在台北 & 全世界趴趴走啦

不熟是正常的

 

開心吃手手 

吐舌頭也好可愛 

 

我們八位大人點一堆吃不完還外帶

也才兩千多塊

台南物價好便宜啊~~

 

怎麼都是一些不熟的人

 

波妞比圓仔還要可愛啊

賣萌指數破表

二妹與波妞

 

送波妞第二個紅包

去年剛出生就送第一個

 

翔翔已經四歲

今年夏天要進幼稚園唸書了

 

小帥哥一枚

回到家準備切蛋糕

介紹家裡新成員 Lady 狗狗

隨著二妹搬回台南老家

備受家人寵愛


還去花園夜市買了鯉魚裝過新年

可見不只小朋友要穿新衣服

連狗狗也要趕時髦呢

 

家裡另外一位老成員 - 薇薇

她是從我大四就入家門

目前已經高齡 14 歲


以下都是全家福  & 幫波妞過生日的片段



難得時刻

明年原班人馬再續


 


 

沛緹 2014-02-18 18:04:52

謝謝 WitchVera

第一次有人說我眼睛媚
好開心啊!!

WitchVera 2014-02-12 19:13:52

如果就空姐這行業 沛緹的雙眼太媚了, 猜測個性也喜結善緣, 當外國銀行的秘書適合得多. 如果常搭德航 荷航 加航, 會發現空服員很多與亞洲空服員的差異.

沛緹 2014-02-03 22:14:46

那是嬰兒才有的

長大就會消下去了

小朋友要胖嘟嘟才惹人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