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1 02:01:59沛緹

波妞怎那麼可愛啊 !!

怎麼說

還是自己家的小孩才可愛呀

因為高鐵漲價,假日很忙,爸媽在大陸旅遊等因素

算一算已兩個月沒回家了

 

這中間波妞又長大了

妹妹最近幫她拍了寫真照

金勾椎

好想捏她的腮幫子一下下  

 

 

小朋友要胖嘟嘟的才可愛啊

而且我發現小朋友好像大部份都有唇珠

前陣子我去挽臉

師傅也說我有唇珠

只是跟小朋友比

我的唇珠沒那麼明顯

有唇珠的女人嘴巴甜,很會講話

有中有中 !!   

 

 

接著就看看小波妞的萌照吧

 

 

二妹回台南後

講笑話功力大開

常常在臉書講笑話

笑死我啦

哈哈哈

 

Bebe
 
幾天前淇淇來家裡玩,大家在找不到可以讓她安靜下來的玩具時,奶奶拿出了小熊維尼,對著淇淇說:來,豬八戒給妳玩。
 
相片:幾天前淇淇來家裡玩,大家在找不到可以讓她安靜下來的玩具時,奶奶拿出了小熊維尼,對著淇淇說:來,豬八戒給妳玩。
 
 
接下來又要介紹大陸的親戚了
 
這是外公弟弟的女兒
 
媽媽的表妹
 
所以我應該要叫表姨
 
本來住北京
 
目前在深圳開公司
 
第一次來台灣旅遊 & 探親
 
大學三年級暑假我去北京自由行
 
受到舅公一家人很好的款待
 
這次來台北
 
也要好好款待她囉
 
 
 
長輩們
 
 
 
在大陸親戚裡有一位美女是也是我的表姨
 
但她只有大我三四歲而已
 
旁邊是二舅
 
年輕時超漂亮的
 
很多人追
 
目前信奉藏傳佛教中
 
無法介紹給台灣男性同胞啦
 
 
 
這次阿姨選建國北路 & 民生東路三段的桐花創意客家菜
 
超好吃大推
 
只是位子很擠
 
客人太多很吵
 
包廂只有一間
 
食物好吃
 
可惜氣氛不太 OK
 
 
這甜點超好吃
 
需要烤 20 分鐘
 
上層是 Chesse
 
裡面是紅豆 + 西米露
 
果然是創意料理
 
沛緹 2013-11-25 18:20:07

而且常常有保母瘧嬰
給爸媽帶又怕他們太累吃不消

所以我目前享受小波妞的可愛也挺滿足的

2013-11-23 19:43:47

我表姐的女兒(粉紅兒)也是超可愛,但是脾氣不可愛就是...XD
小孩可愛歸可愛,帶起來要人命,從嬰兒開始帶,大人就會睡不飽,等他會走會跑的時候,我們又沒體力在後面追...(真是救命!)

沛緹 2013-11-21 23:23:29

波妞不好帶

吃的白白又胖胖
但爺爺奶奶卻消瘦
每天都睡不飽

有夠辛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