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4 02:08:52沛緹

善良是一種選擇

 

我不是跟前男友都交惡的

最近幫以前一位短暫交往的對象賣有機橘子

他本是美國 MBA 畢業

現在改行當農夫經紀

 

其實很不願意做在公司揪團買東西的事情

不過

既然前友人相託

也答應人家要幫忙

一次就幫他賣了 16 箱橘子

 

好幾年前住永和時

他家離我家很近

所以我們曾短暫的在一起

 

之後搬離永和

感情也淡了

不過

他是一位好人

不是一位出發點以欺騙或是不斷找麻煩,侵入我私領域 & 挑撥離間的男人

 

所以值得我為他做其實不太願意做的事 (賣橘子)

就算他 3 月就要結婚

也得到我滿心的祝福

 


一個男人善不善良

是我最後選擇情已淡卻願不願意保持友好關係的主因



最近又聽聞前男友抽中一台車

說實在的

這都是我的錯

錯把前男友介紹到我私人領域來


 

分手後

搞的我兩面不是人

就連在約診簿上看到他的名字

都讓我生氣

一肚子火冒上來

 

好想大聲跟他說

 

可以離我同事們遠一點好嗎?

可不可以在診所裡都不要聽到你的消息

阿祥阿祥

叫個沒完沒了

一聽到這名字我就翻白眼


無論是爸爸中風或是抽中一台車或是要結婚這些鳥事都要被告知 ?

Why Why Why ?


 

都已經分手

你也找到你的幸福了

可以跟你的年輕漂亮老婆幸福快樂過下去

不要再來煩我了!!!! 

好嗎 ?

說好的分手不聯絡

你現在這麼做是要打我巴掌?

 

你的出現與故意造成我多大困擾!!!!!!

 

雙北市牙醫診所有好幾千家

一定要騎一個多小時的車來我工作這一家?? 

打羽球有幾千個場地

一定要選我老闆打的這個?

真不懂你的用心到底在哪裡 ?

一定要讓我感到痛苦就是了

 

 

千百個無奈

就怪我過去不懂事與挑錯人

苦全變我承擔

他可爽的要死

沒力到了極點.......





善良與善意是一種選擇

而這位前男友選擇了  故意

也不要怪我恨他恨之入骨

 




http://i-kuso.com/article/a155363.html

 

 

一天,一個年輕的大學生跟他的教授在外散步,在散步的時候,他們看到
路旁有一雙舊鞋子。
 
原來有一個工人把鞋子留在那裡,每天他工作完畢,就會回來找回他的東
西。眼看下工的時間快到了。
 
年輕學生突然和教授商議,想要跟那窮人開個玩笑,他提議把這雙鞋子藏
起來,看看鞋子的主人回來,找不到鞋子時會有怎樣的反應。
 
 
教授回答:

「我們不要以捉弄窮人為樂。你可以換個方式,為這人做一點好事,例如
放些錢幣在每一隻鞋子裡,再看看他發現鞋子時將會如何。」
 
那學生決定照著教授的話去做,然後他們躲在樹林後,觀看那窮人會有甚
麼反應。不久那窮人下工了,他回到路旁找到他的東西。他一面穿上衣服
,一面把腳穿進第一隻鞋子裡。
 
他立刻覺得有東西在鞋裡,待彎腰一看,發現有一枚銀幣在那隻鞋子裡面
,他臉上顯出驚愕的表情,又把銀幣翻來覆去,看了又再看,同時又左右
觀看,是否有人惡作劇。但發現四周無人,於是他把銀幣放在口袋裡。
 
 
他繼續穿另外一隻鞋,竟又發現了另一枚銀幣,他臉上第二次出現驚喜的
表情,高興之餘,便馬上跪下感恩禱告。
 
他謝謝神知道他的妻子生病,家裡也沒甚麼食物,他更感謝神,藉著不知
何人的手使他絕處逢生。
 
 
那人離開後,年輕學生站在教授身旁,心中很受感動而淚水盈眶。教授說:
「你覺得你後來所做的,是不是比先前那壞主意更有意義?」
 

希望有一天,人人發出的念頭都是善念,能處處考慮他人為人找想。
而不是只是為了一時自我的私慾,去傷害他人。從現在開始做起,
問問自己能做得到嗎?


 

沛緹 2014-01-28 00:45:15

我哪知他們兩位在想什麼?! 生活太貧乏了吧
沒事就愛跑民生社區
接近我老闆到底對他有何好處真不懂
掛號費不用錢?!


只求他還我一個清靜生活就好

Tom 2014-01-27 18:10:14

(joyce)
他老婆真可憐
他一直來靠近前女友的視線,老婆知道嗎?
花了所有時間、心力、路徑來親近前女友的生活圈(公司、同事、朋友)
就表示他沒有花時間、心力、路徑來關心愛護現任女友的生活圈(公司、同事、朋友)

和這樣的老公躺在同一張床上 他心想著另一個女人
好可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