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7 02:12:06沛緹

多一點時間給家裡

 

這是目前手機鎖定畫面

很有聖誕節的感覺吧

 

現在星期六不能賴床

差不多早上十點就要起床

趕緊到會館 Check in 放毛巾排下午舞蹈課的位子

 

接著就去做個臉或弄個頭髮保養

回到家差不多才一點左右

以往時間都排滿滿

本來還想去救國團學烏克麗麗

最後作罷

看了課程目標後

才發現根本沒時間練彈到老師要的程度啊

 

學烏克麗麗不是跑馬拉松或騎腳踏車

跟舞蹈一樣

都需要不斷的練習

否則也是白花錢繳學費

 

現在的我開始喜歡在週六待在家裡做清潔打掃工作

因為週一到週五回到家是一灘爛泥

連動都懶得動

可以做完全身保養已是偷笑


前陣子因生理期前身體虛

常常看電視看到一半就躺在沙發上睡著

連澡都沒洗

 

總之

可以把家裡地板拖乾淨

找不到一絲頭髮

就很開心了

 

平常清地板偶爾看到有頭髮又不想蹲下去撿

可以到家樂福買這個吸塵器

吸頭髮絕對馬力夠


貓毛 + 頭毛

數量一多,一樣需要掃地

接著再用 21 世紀最偉大的發明

好神拖

自從有了好神拖

我越來越愛搽地板




妹妹回到台南後

三不五時又 PO 一些笑話 + 圖片

每次都被逗得笑呵呵

 


Bebe

由於薇姊的麻吉歐陽媽回台,最近她終於有機會在平常時,可以好好地坐在客廳沙發上聽長輩們看八點檔時罵風水世家的小多麼機車了。由於勒滴狗仔的出現,基本上記憶力不好的她已經不太記得,上次好命格格的生活距現在有多久了....



 

 

2013-12-17 14:03:46

工作回到家真的會動也不想動..(倒)
不過我也是每個禮拜會有一天是打掃日,固定週四是打掃日,因為只有上一個早班,不然不掃地的話,頭地版上的頭髮多到會讓我很ㄚ\雜..(超級無敵會掉髮的我)
to 金牌,新竹風大沙也大呀!在新竹生活過幾年,我的過敏一直好不了,真是太可怕了。

Justy 2013-12-17 13:12:15

我也忙到沒辦法天天擦地板了@@
現在幾天才擦一次說哈哈哈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3-12-17 12:26:51

我極需要清地板頭髮的法寶!!!
快點分享~~
我每天都跪在地上撿頭髮擦灰塵
新竹風超大一天不拖地都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