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7 01:42:16沛緹

洗完澡後很忙

天氣終於變涼快了

不用吹電風扇 + 冷氣也可以安然渡日

這就是我喜歡的溫度

 

夏天太熱

整個家猶如烤箱

所以我很少在臉上或身上塗塗抹抹

 

一旦進入秋天

開始啟用保養程序

 

 

一般來說

我下班回到家是十點半

煮一點小點心裹腹

 

開始等 11 點新聞哇挖挖

發現不是我喜歡的主題

趕緊換到 56 台看全球新聞

 

就這樣一邊聽電視一邊上網瀏覽網頁

 

差不多 12 點半就開始卸妝

洗澡  + 兩天洗一次頭髮

卸隱形眼鏡

 

接著開始臉部保養 + 身體保養程序

反正洗完澡後

一定要在十分鐘內完全這些複雜保養

專家有說

洗完澡後趁身上毛細孔未乾時

趕快補充養份

 

比皮膚都乾掉再搽

效果大打折扣

 

 

洗頭會更久

所以洗頭那天我盡量不發文

或是轉貼文章 加上一些見解

 

要是認真貼文

搞到三點都不用睡了

 

 

 

臉部保養

 

上排是 135 (SKII + 韓國買回來的晚安面膜)

下排是246  (窩牛保濕乳液 + 杜克 C 保濕 B5 凝膠 + V 臉精華 )

星期日看心情

 

右邊護唇膏跟濕疹要是天天要搽的

有時我會因為寫文章什麼都懶著搽

 

躺在床上

我會再噴上保加利亞玫瑰水

 

身體搽的都是親戚朋友送的乳液

這些都是搽臉的

藍色那瓶是玫瑰身體乳液

 

上面那瓶搽手肘皺皮關節處

下面那兩瓶搽大腿 + 小腿 + 雙手臂

一樣也是 135 & 246 輪流使用

 


洗完頭

尚未吹乾前先抹上生髮水在頭頂

下面兩瓶不同牌子

都是生髮水

 

褐色那瓶是我最近買的摩洛哥髮油

吹乾前抹上髮尾

隔天頭髮都有光澤

 

總之最近保養頭髮很費功夫

也花了好幾萬

頭髮也開始柔順 & 髮量豐厚起來

上班摸呀摸

都好有成就感

 

 

總之

只有懶女人

沒有醜女人

 

所以以後看到寫文章只貼個照片就快閃

請體諒一下

版主實在是太忙啦 ~~

 

不要說公司診所忙

就連在家也一堆事要做啊   

 



2013-11-07 20:31:33

姐姐妳真的太搞缸了,難怪妳這麼漂亮,我真的很懶呀!嗚嗚~
我的膚質偏油,所以我也不太用乳液還是霜之類的東西,每天洗完澡,我只拍化妝水跟油水平衡精華液,因為我又是敏感肌,所以很多東西都不能用,有時候看電視還是打文章會用保濕化妝水濕敷一下,不然平時真的很懶惰。(羞羞羞)
身體乳液我用寶拉的水楊酸身體乳,因為我胸前和背有時會長痘痘,它可以預防又可以淡疤,而且吸收快又不油,我覺得很有效。
四肢手腳的部份我用施巴的抗敏感乳液,連我家洪先生那個皮膚極度過敏兒都覺得好用,因為我幫他抹過一次他就愛上了,也買了一罐給他,他是從不用乳液這種東西的人哩,嘖嘖。
我沒資格說妳晚睡,因為我最近不知道怎麼了,失眠的很嚴重呀!!!

莫梨 2013-11-07 10:35:15

哇!真是保養功夫十足,難怪妳這麼青春漂亮了。
不過,我也覺得妳太晚睡了吧,早睡和充足睡眠也是護膚之道呀!

passenger 2013-11-07 07:51:11

改編自上篇文字:

畢竟說到底,所有的現實中唯一最真實的現實,就是我們的 X X (在此文不是生命) 啊

猜得出來的女人就算醜也不掩其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