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5 02:52:10沛緹

My favorite Waltz song.

 

 

難得下雨夜

推薦我最喜歡的華爾茲

 

WALTZ OF THE DEARLY BELOVED  by Emily Wells

http://youtu.be/sbzShsmbxF4

 

有點悲傷調性舞曲

 

其實本姑娘剛出道時是跳國標舞的

唯一次比賽怕跳拉丁舞比不過大學生

選了冷門的摩登舞科

最後竟拿到人生第一座獎盃也是最後一座

華爾滋新人獎亞軍

探戈拿到季軍





學舞比舞買舞衣都很花錢

我身上這件是跟學妹租的

一次五百元

但不知怎麼的竟然不見了

賠了 4000 塊

 

我心中的夢想並不是在台上表演印度舞

而是跟心裡喜歡的人跳首探戈或華爾滋

藉由舞蹈傳情

舞蹈設計出來的本身就是傳達內心情感

最多的情感就是  LOVE

 

而隨著涉入印度舞世界越來越深

這個夢想更顯得遙不可及了

哈哈

 

Emily Wells – Waltz of the Dearly Beloved

You’re my desert, the line between the sky

and where the world gets solid

and willing to divide

I corner you in the bedroom

I find you at the sink

I picture you in the morning

I reach for you in my sleep



I was in love, with the sky it’s like a drug

I was in love, with my window at twilight



In the back room of my memory

Lives a small boy stocking shelves

of numbered periodicals,

and the dreams I don’t write down

got a typist on the bottle,

my stock boy only twelve

and dozing in the showroom

my many other selves



I was love with the sound of it all

I was in love, with not knowing, anything at all



I was in love, with the sky it’s quite a high

I was in love, with my window at twilight

I was love with the sound of it all
I was in love, with not knowing, anything at all


mp3:




上一篇:有怪獸有怪獸

下一篇:我不祝你幸福

沛緹 2013-11-27 00:15:02

我的成長過程跟塔妹不一樣

因為妳是家裡唯一女兒
而我家有三個女兒
所以從小爸媽就希望我只要會唸書就好
其他才藝只會剝奪我唸書的注意力

本來小學二年級有參加民俗舞蹈比賽
因為身材高挑又纖細
長的也不難看

所以很高興被挑中
誰知道回家報告父母這好消息後
馬上要求要退出比賽
因為會影響課業

問題小學二年級我功課也不差呀

但心靈已經受傷了

之後就更多限制
不能參加童子軍
不能參加合唱團比賽
不能參加鼓號樂隊

只可以去考音樂班
問題我對音樂一竅不通

所以我今天選擇離開台南
那是對小時候諸多限制的一個逃離

不僅如此
愛留長頭髮
愛買漂亮衣服
愛打扮

那都是小時候 & 青春期無法得到的遺憾


可以好好去追求自己喜歡的東西
即使過程很孤獨
我也甘願
也很珍惜

2013-11-26 01:00:19

原來姐姐一開始是跳國標舞的,
難怪我覺得妳跳印度舞的時候身段很俐落,
國標的基礎打的好,要學其他的舞蹈真的比較輕鬆哦!
我之前(大學)也有短暫地學了一點國標,一開始跳捷舞,後來還有跳一點恰恰,真的不容易,那時候還有辦法劈腿一字馬,現在完全沒辦法了,呵呵...。

舞蹈對我原本也是一個夢想,從小時候學芭蕾,就幻想自己長大是個舞者,被老師說我是天生的舞者,當時真的很開心,後來為了跳的更好,我又練了體操,國中要畢業的時候,偷偷去考了藝校,我媽媽看出了我想走舞蹈系這條路,但因為哥哥已經唸了音樂系,再培養一個唸藝術科的小孩實在吃不消,另一方面也是擔心我將來在這方面出路不好,因為我阿母認為舞者都是要很漂亮的才會出頭天。<---好傷我自尊心。
不過,我真的很感激我媽咪,她勸我放棄這條路,因為長大之後,才了解到這個社會有多麼現實,還是要找個好頭路過生活比較實在。
然而,把舞蹈轉為興趣,國中到五專再到大學,我參加的社團幾乎都是舞蹈社,除了國中參加過一個學期的插花社&話劇社之外。

之前報社教中心的舞蹈時,我也很想報國標,因為我實在很愛倫巴,不過很難就是了。後來是我學姐揪我一起報名肚皮舞,一跳就跳出興趣,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