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5 13:21:44沛緹

十萬毫升淚水 by Tanya

 

 

現在星期一晚上只要上班上到約 8:20 就可以下班了

終於可以做一些週間活動

如看中醫 , 全身按摩


今天晚上可以避開週末人潮

看一場討論愛情的電影

兩小時暫時避開俗事紛擾

最近連電視都不想打開


 

“ Before Midnight” 中文主題曲是蔡健雅唱的

她的唱腔不是我的菜

前面算唱的不錯

後面沙啞唱腔就 ...... 很難聽 ><"

有整首歌忽然變好吵的感覺

 

只有鋼琴 + 小提琴伴奏

很喜歡這種簡單配樂歌曲

歌詞也頗有意境

 

Share with u.

 

http://youtu.be/96ahoEZxEJY

 

詞:小寒/曲:蔡健雅

知道我不完美 能給的我都給
於是天藍轉灰轉黑 也微笑不插嘴

這一次會氣餒 連平凡愛一回
都才將心給誰 馬上又被粉碎

滿意了嗎 你究竟有完沒完
你煩不煩 總考驗我多勇敢
有那麼難 那麼幸福和美滿
我不貪婪 只求多些夜晚 不鼻酸 不孤單
我想要的快樂很簡單 你都不管

人的一生會積累 十萬毫升淚水
以為哭完苦悲苦味 能換來好結尾

並不是我後悔 愛會痛我奉陪
只是輪到我沒 誰視我為寶貝

滿意了嗎 你究竟有完沒完
你煩不煩 總考驗我多勇敢
有那麼難 那麼幸福和美滿
我不貪婪 只求多些夜晚 不鼻酸 不孤單
我想要的快樂很簡單 你都不管

有完沒完 我已無條件投降
我要歸還 向你借來的勇敢
我不野蠻 不屬於我的美滿
都不貪婪 只求一到夜晚 有期盼 有陪伴
我想要你給我個答案 你卻不管
你都不管
你別不管
我的傷感



沛緹 2013-08-06 17:36:31

謝謝 justy 賞光

但看完這部電影後
發現歌詞跟電影內容一點都不符啊!!

Justy 2013-08-05 23:05:09

感謝分享耶
我常常在你這聽到很棒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