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1 02:28:49沛緹

原來大狗狗比想像中難送 T.T

 

星期一一早上班

同事說她在家附近看到一隻白色秋田犬在街上晃蕩

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主人

所以把狗狗帶去獸醫院裡刷晶片

 

一刷果然狗狗體內打了晶片

裡頭有主人的電話

只是獸醫打了電話就是沒人接聽

 

過了兩天

同事緊急在臉書上發尋新主人啟示

原來狗主人不回電

但狗主人的姊姊回電了

她說弟弟不想養這隻秋田犬了

請獸醫幫他找新主人

 

哇哩嘞

 

養狗都不負責任的哦

不想養就直接丟路邊跑掉

到底有沒有良心啦 !!  

 

於是我就把訊息貼在自己臉書上

不知是不是凌晨 PO 文

都沒有人回應   

 

 

一早同事就開始到處問附近認識的同事們

或家裡有狗狗的想不想養秋田犬

 

無奈答覆都是沒辦法

我第一次接到要送大型犬的 Case

才知道原來大型犬的市場這麼差啦 ~   簡直用乏人問津來形容

剛好又卡在狂犬病肆虐之時

小型犬我手邊就有好幾個等待的主人

 

現代人因上班時間太長

回到家都累到趴

若是還要花時間去溜狗

跟狗搏感情

的確很難

 

台北市寸土寸金

要養大型犬也不容易

所以以後我在路上看到拉布拉多與黃金獵犬都要對主人感到敬佩

養一隻大狗狗

的確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啊 ~~

 

於是我又把訊息貼到流浪犬秋田專區

分享的人是不少

唯一有一個說有興趣的人

我看了他的 FB

上面竟然有色情的按讚

 

嚇死人了

送狗也要挑主人的

隨便亂挑是要害死狗嗎 ?

 

問題在流浪犬在公告不知幾週後就要被安樂死

這麼可愛的狗狗才一歲半

就要被打針弄死

有時間壓力

好心焦啊     

 

 

若是版上朋友有想要養狗狗可以留悄悄話與我聯絡

我可以告訴你這隻狗狗目前在哪個獸醫院等待領養

 

不過

你要確定自己是真愛狗而不是一時好心而已

 

再不行

我也開始製作彩色公告貼到家附近的寵物用品專賣店 (晚上已聯絡好店家)

再沒人要

我要打電話到台南好哥兒們

記得我唸大學時

他說喜歡哈士奇

很想養

現在哈士奇換成秋田

他應該不會介意吧 ?!

 

 

 

忠犬小八就是秋田犬

多忠心的好狗兒

待領養的是白色秋田

不是黃色的哦

小時候多可愛啊 ~~

這些都是網路找的圖

真正的狗要看第一張才準

上一篇:也談攝影

下一篇:沒小孩的人生

沛緹 2013-08-07 16:40:30

謝謝 Aher

狗狗已經找到新主人了
謝謝你的關心

你也是大好人!

Aher 2013-08-07 07:12:34

我前不久才又認養了一隻
共四隻了已飽和了
若有朋友想認養 會通知妳

沛緹 2013-08-06 17:48:33

人不是我找到的啦

不過在這個找新主人的過程
也學了不少知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