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3 02:29:39沛緹

不要在 FB 上發蠢文!

 

昨天一早就在 FB 上看到有人發這種蠢文

醫師有叫我少幹譙 

免得朋友跑光光或是要跟我絕交

老娘就是忍不住啊!!!

 

 

蠢文原文如下 :

 

 
 
韓國人說:我們不會向兩個國家道歉:一個是台灣,另一個是日本。

因為在台灣隨處見韓國電器、手機、汽車,

而在韓國街上,你轉上幾天也不會看到1輛日本 台灣 美國車。
這就是台灣不敢輕視韓國的理由。
⋯⋯

有1位高官說過:不管我們如何努力,韓國人也不會買我們的產品。

⋯⋯
但就算我們永不向台灣道歉,台灣人照樣會買我們的產品。

1 句讓台灣人從頭涼到腳的話。



每買1百元韓國貨,就會給韓國政府送去5 元錢,讓韓國多造10顆子彈,多印8頁教科書。

請大家將這個消息發送到你所在的每1個群。

韓國對台灣的依賴程度現排最前,特別是對中國市場的依賴。
如果台灣人1個月不買韓國貨,韓國將有數千家企業面臨破產。
如果台灣人6個月不買韓國貨,韓國將有1半人失業。
如果台灣人1年不買韓國貨,韓國經濟結構徹底瓦解!

也許你發布一次!就牽動韓經濟1億元。

如果三個月沒有1百萬人轉的話,這表示我們台灣人真的敗了!
 
 
我總覺得台灣人把韓國看太重了
老是生活在這種仇韓的情緒中
真的很無聊
 
完全不去看為何韓國會贏台灣
台灣要做什麼樣的改進?
 
 
假如說是美國人或中國人這種好幾十億的人口不買韓國貨
韓國的企業才有可能面臨倒閉的風險
好嗎?
 
現在是資本主義社會
你東西做的好又便宜
就有人要買單啊
 
就像明天 IPhone 5 要開發表會了
大家都在等著看
會有什麼新的功能
若是沒有
股價就會跌的很難看
消費者都是很現實的
尤其在 3C 市場上面
 
若是論民族主義
我認為日本人為了獨島爭議
反韓反超徹底
現在連只要有韓國明星的電影
都不准在日本上映
 
台灣人是柿子挑軟的吃
其實釣魚台的爭議才是我們目前面臨最大的危機
但台灣中了日本的毒太深了
一時要反日
不知從何開始
 
於是就挑跟台灣只有在科技業上有競爭的韓國下手
問題這種事跟國土被吞掉的層級
差很遠
好嗎?
 
 
每天早上
我都會經過日本在台協會
只要是有釣島危機新聞
就會看到幾位老阿伯在前面舉牌抗議
 
午休外出用餐經過日本在台協會
老阿伯就全退散
不見蹤影?
年輕人呢?
全都上班去了
 
 
比起大陸年輕人反日
說實在
我完全不知道他們在反什麼鬼
算是藉題發揮的成份居多
 
Anyway
台灣內部問題很多
但我希望台灣人可以理智一點
多看一些腦筋清楚的人寫的文章
 
 
 
 
再發這種蠢文
就要把你 Unfriend
哼哼
 
 
 
沛緹 2012-09-17 02:16:44

這兩天看新聞發現
中國跟日本似乎快要打起來了
不知怎麼的
連離很遠的香港都激動的要命
只有台灣的人民跟政府很淡定

可能台灣人也知道打不過日本跟中國
要搶你們就去搶吧
不要戰爭或飛彈打到台灣來就好了

拜託!

但我認為台灣政府有必要表達不爽的立場
人民很淡定
但政府應該要很積極

瑞克 2012-09-16 23:31:01

觀點非常正確,我也常為了這個謠言罵人呢,就算 unfiend 也不可惜。Well done!!!

沛緹 2012-09-14 16:28:23



原來這篇文章是從大陸傳過來再換國家的名字
不過今天看金鐘獎不准韓國藝人登台演唱
說實在
也該是把焦點放在台灣藝人身上的時候了
不然一堆觀眾買票入場看頒獎
全部都是為了韓國或日本人來
那台灣藝人臉是要往哪裡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