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31 02:10:58沛緹

貝比醬 2.7 years

難得回到台南的首要任務就是溜小孩

話說本人早起又坐了四小時火車的確很累

從來不睡午覺也撐不住倒頭就睡

一聽到貝比醬駕到

睡了一半的午覺

硬是爬起來化妝梳頭

因為本人若是不化妝,把頭髮梳好

看起來就像個  肖婆

小朋友是很現實的

美女跟肖婆

他分得可清楚呢!

難得見面

當然要給他 “美女阿姨” 良好印象囉

出發前先在門口的扶桑花下留影

四個月不見

他剛開始都跟我不熟

從表情就可以看得出來

  

 

讓大家看到娘家院子凌亂的一面

真不好意思


 

又來退休檢察官的家

借花獻影一下了

話說妹妹的臉什麼時候變這麼大餅?


 

怎麼到哪裡都看到扶桑花

果然是南國啊!!

 

這次不去公園一號

因為貝比醬現在很會走路

所以要挑戰遠一點的公園

看來不久的以後

挑戰台南中山公園就快要實現了

 

這是公園二號

但本人一去就被蚊子咬了一口

金美宋  

拍張照後

直接前往公園三號

 

本人十歲開幕的文具店

一直到現在還在開

算是光明街上最資深的店家

 

花藝店的女神雕像

 

要逗小朋友笑挺難的

這張是經典

 

只要看到花花

美女阿姨都要求停下來拍照

 

外婆也一起來溜小孩

要訓練小朋友看鏡頭也很難

 

竟然可以看到松鼠耶

 

公園三號

以後去公園最好穿長褲

我回台北之後

兩條美腿變成紅豆冰

奇癢無比

推測就是在公園被跳蚤咬的

嗚嗚嗚

 

在公園巧遇大學同學

她也是來溜小孩的

小孩都上小學一年級 & 幼稚園 了啊!! 

同學一畢業就結婚

嫁給醫師,當正港ㄟ醫師娘

因為是轉學生,所以年紀大我兩歲啦

我是她的伴娘 (沒穿伴娘服那種伴娘啦)

婚後我們就再也沒見過面了

頂多在臉書上讚來讚去

今天可以在公園遇到

一切隴似緣份啊 

很可愛的椅子

親愛的家人

精力旺盛的小孩

貝比醬滑倒了

屁股濕濕

好險沒嚎啕大哭

真乖

從背影看就知道

本人是小姐不是媽媽 Style

玩狗狗

狗狗比小孩還懂得看鏡頭 ?!

家鄉的街口

看到這張照片

我妹臉書的朋友以為我是她的妹妹  

 

話說

妹妹她又懷孕啦

希望生的是小女娃

因為我喜歡幫小女生打扮

而且貝比醬越大

我就發現他長得越來越像妹夫家的人了   

 

希望妹妹可以生女生

基因可以像到我們家

不要看妹妹現在比較胖

小時候她超級可愛,帶出去人見人愛的呢!!

 

 

這次我回台南發現

台南雖然經濟不好,起薪不高

但出生率卻是嚇嚇叫

 

妹妹拿了剛開完的同學會照片給我看

裡面四位都懷孕了

台南的表妹也懷孕了

隔壁鄰居的阿妹ㄚ也懷孕了

大家都約好要在龍年懷孕是怎樣?

老娘在台北要找一位可以讓我安心懷孕生仔仔的對象都找不到  

 

台南的妹妹們

妳們進度好快啊~~阿姐都追不上~~~ 

 

回到可愛的家

上一篇:貝比醬 2.3 years.

下一篇:四代娘娘同堂

沛緹 2012-09-03 15:53:52

還好我妹生的小孩應該是明年的小龍女
不用跟今年生的小龍子女們搶入學

Tom 2012-09-03 13:27:33

真的,好多朋友的小baby都是今年出生的哩~

沛緹 2012-09-01 02:38:55

謝謝 Justy
雖說我家女丁興旺
這一次
真的非常希望是隻女寶寶來投胎啊~~

好希望以後可以幫女寶寶綁可愛揪揪的日子
也開始想女寶寶的新名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