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4 16:02:59沛緹

三訪武陵~茶莊

大二在溪頭迎新露營完後,一早起床腰酸背痛

我就發誓以後再也不要露營了

十幾年過去,露營的痛苦忘了差不多又答應去露營

想說配備應該有好一點吧

怎知

晚上10點我就躺在帳篷裡失眠到早上7點才起來

這中間出了很多的狀況,如:

1. 忘了帶毛襪,腳很冷,不斷的用雙腳夾住暖暖包也無用,因為白天的武陵農場陽光普照

可以達到 18度,晚上低探 5度,鞋子要收好,免得露水沾濕

2. 4人帳擠了6個女生,我不敢亂翻身會影響別人,到最後有女生跑去睡車上

3.  帳篷隔音不好,其他帳篷的阿公阿罵10幾人, 凌晨 12 點還在高分貝話當年,一怒之下我就去糾正他們

4. 承上,隔音太差,除了聽到自己帳篷的打呼聲,連隔壁帳篷的也聽到

所以說賞櫻花這兩天 24小時,我只睡了3小時,很拼,沒洗澡,隱形眼鏡也沒卸

好險回台北沒有生病,皰疹沒有發作,謝天謝地

身心上的疲憊在看到櫻花的那一刻全都忘記了

吃完早餐就已經9點了,開車下山,一路上紅粉佳人列隊歡迎

有天窗的開天窗站著拍

沒天窗的把相機放到車外狂拍,就是不要錯過此等美景

 

很難找車位的茶莊,我們來回繞一圈,派人下車去卡位才停到位子

 

兆豐橋前面有八隻黃金獵犬,好吸睛啊~大家搶著拍照

就連 TVBS 都來訪問狗主人

狗主人也超好的,會幫忙吸引狗狗看鏡頭

看到狗狗,我的表情好 High 啊 

 

狗狗吐舌頭,我也不顧姿勢很奇怪

 

驚訝的表情

茶莊對面有櫻木林,長得是沒那麼茂密

只要技術好,哪裡都拍得出好照片

五美圖,咦?身高是有排過的嗎?

 

逛完櫻木花道 & 茶園後,我們回到茶莊準備分道揚鑣

因為剛好我找到一台要從台七甲線開回台北的車子

就不用繞到台中後花七百塊的高鐵車票回台北

在等待的時候,我趕緊換了另外一套衣服拍照

是的,我就是那個天真的傢伙,根本不知山上入夜冷,不帶毛襪凍的發抖

卻帶針織毛衣的人

跟旅伴借毛帽

感謝攝影師,補捉到跳起來的那一刻

剛好有一台箱型車,反射櫻花的倒影

不要說在櫻花樹下煮麵吃很浪漫,在櫻花樹下停車也美到不行

沛緹 2012-03-07 23:09:14

的確
在露營區時我都幫忙煮伙食
很安靜
不多話 (跟大家不熟)

但一去賞櫻花
看到鏡頭
馬上展現出模特兒笑顏

我猜跟我一起露營的旅伴有嚇到
這女的怎麼花前跟花後
判若兩人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2-03-03 09:05:38

茶莊這裡真得太漂亮了!!!!
晚上夜宿在這麼冷的地方應該很難睡吧
但是你還是活力充沛的ㄟ!!
果然看到美景就有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