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9 22:43:39沛緹

日本北陸 Day 4 - 上高地之二

上個禮拜講到荒原裡的好幾隻猴子就打住了

實在是"上高地"太美了,不得不把遊記要分兩次打 (事實是 Patty 又跑出去遊山玩水,放空 Blog )

接下來我們走的步道就依山傍河

河水很清澈也很冰

為什麼知道水很冰呢? 因為看到河的時候,我就忍不住用手去感受水的溫度

遠遠的看到幾株楓紅

不一會兒就來到 "田代橋"

在田代橋照了幾張照片後,繼續往前走,看到 "護山大使"

已經走了 2/3 的步道,他們手上的垃圾袋還很空,這麼美的環境一定要大家一起來維護

地標

山林小徑

一轉眼就看到這個美景

旅遊手冊是這麼描寫的

上高地是日本阿爾卑斯山”穗高岳”山腰上的台地,擁有與瑞士不分軒輊的仙境,體驗清流與湖泊相映,交織成詩畫般的景觀。

忍不住要來幾招寫真集或伴唱帶會出現的姿勢 (With Clothes)

這解說牌有點髒兮兮

有興趣可以連連看,這就是所謂的連鋒

往前走, 林貌有變化, 不再是矮矮的樹

在林間裝可愛 ~

遠遠的看到這幅畫面

很幸福的畫面

終於來到終點了

上廁所要投一百日圓,因為山林間的廁所是需要人工來清運的

我有看到沒投錢的人也進去上

又有人寫生啦!! 這位先生應該是畫來賣給遊客的

畫畫的人要有兩把刷子才行

Finally , 我到了終點站, 河童橋

終於走完四公里的步道~開心~

河童橋上面

為什麼要叫河童橋呢? 因為有人在這條河上看錯了,以為是河童出沒啦

很幸福,今天天氣超級好,我好感謝上帝讓我在日本的五天都天氣好好

河童橋是木橋

依導遊的指示,我們回到停車場旁的美食街,買一定要吃的咖哩餅

超興奮的,因為小小排隊了一下

中間夾蛋,下面是咖哩餡料,裹上麵粉炸來吃

好吃!!!

威爾剛 2019-12-27 18:55:01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榮勻媽媽 2012-06-07 17:40:44

妳的這個導遊會不會跟我的一樣啊?
她也推薦我們吃這家的咖哩餅耶
我們的導遊是:黃艾亞小姐
跟妳們的是同一個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