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5 16:03:05沛緹

馬英九總統也來種樹

身為部門志工大使
就是要無償的為大家張羅大大小小的志工活動
開無數次的會,Email,發 T shirt , 早起,點名,集合,拍照,解散,回到公司寫活動心得上傳
就是我這一個多月來的工作之一

終於活動當天 4/23
一早6:20起床,東摸西摸的7:00準時出現在六張犛站前往動物園
就為了趕 7:20公司車前往福德坑場堪

福德坑本來是一個垃圾掩埋場,功成身退後就建成一個公園,聞不到任何臭味

公司活動攤位

早上七點多,沒有什麼人,這片草坪鋪得很讚

場堪完要下山舉牌迎接同事們....現場很多公司與學校的牌子,還好有統一穿制服,不然一團亂,誰知道誰是誰

該Call的人Call一Call, 全部門上山後我也上山,看到美麗的空姐也在舉旗子,只是穿這種制服很難彎腰種樹吧

來到自己的種樹區域,看到一級主管正在小土堆上宣揚種樹的重要性

有小組長幫我領了全部門的小樹苗

種樹很簡單,主辦單位把洞挖好了,直接把樹苗埋起來就好........這樣就可以休一天志工假在家裡睡覺,多爽  !!!

 

前一天下大雨,星期六一早沒下雨,真幸運,要下大雨準會影響同事出門種樹的意願......當志工大使也是要算業績跟人頭數的,沒那麼簡單做

本部門幾乎全員到齊,太感動了 ^_^

我們種樹這一塊區域面對深坑交流道(是嗎?沒開車用猜的...) 風水挺不錯的

大家種完樹就到主活動區,公司男同事一看到空姐就情不自禁要求拍照,還好華航管理空服員的大哥沒有訓斥他們,但我是覺得挺丟臉啦...

本公司是最大贊助商,第二是 Canon,兩家公司CEO排排坐

上台講講話

趁一些CEO講話的同時,我去附近逛逛,主辦單位有把樹苗的名稱逐一排列

郝市長也來講話

一些明星也來參與 

這位大嫂正在研究其他人 Iphone 4 的殼,我覺得演藝圈的審美觀實在有點怪怪的

貼水晶鑽就算了,上面黏了一隻七彩頭髮的大娃娃,有點恐怖.....

種完樹大家就可以閃人了,為什麼在場地等那麼久的原因就是為了==> 馬英九啦 !!!!!!

上次親眼看到本尊還是台北市長,現在是總統啦

不過我只拍了幾張照片不等他表演如何種樹

就快閃準備搭接駁車下山,沒想到等接駁車人龍的排了幾百公尺遠.......

最後決定走路與快跑下山,大約40分就到了動物園捷運站

以上活動做完又快跑下山,回台北又連跳兩堂舞蹈課, 隔天鐵腿一天又補拍花博,有夠拼的,呼!!

(悄悄話) 2013-10-24 20:01:49
沛緹 2011-04-27 11:08:33

當時一心只想趕快回家煮午餐吃
因為從起床後就再也沒吃東西
跑那麼快也是希望
不要影響到下午四點的舞蹈課與SPA按摩

只是穿娃娃鞋跑步跑不快
兩光的娃娃鞋底甚至快分家了

為了保持身材
當然要很拼

samnei_baby 2011-04-26 23:38:05

我現在終於知道你苗條的原因了

多多提倡種樹這活動
真的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