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4 12:11:33沛緹

王品台塑最好吃的不是牛

上週王品台塑被驗出進口的二十三公噸帶骨美國牛肉,以及加定食品公司進口的四.五公噸美國冷凍牛筋,都被驗出瘦肉精,遭到退運。

新聞如下: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225/78/2n0w2.html


其實去王品台塑牛排吃大餐
最好吃的主餐不是那個一頭牛只能做6份牛小排的那道
而是...
噹噹
請看本文揭曉 (其實是趁這個新聞要寫積壓已久的美食文啦...)

2010聖誕節我終於過了兩個人的節日
在此之前有七八年以上的時間都是一個人渡過
或不知前男友野到哪裡去跟誰過的狀態

所以很謝謝男友這麼精心策劃聖誕節的節目流程
首先
平安夜要交換禮物
好久沒挑禮物送男人的我就在Yahoo購物網站"Mix"PCHome上
挑了Burt’s Bee 椰子腳部按摩霜 & 蜜蜂小襪襪

因男友一直抱怨腳會不斷的脫皮
於是我就在這兩家網站上湊出以下的聖誕節禮物送他

迫不及待趕快套上去,本以為這是給女生套的,沒想到180公分大男人的腳ㄚ子也套得進去

噹噹~這是我的聖誕節禮物,原來是我看了 CHANEL No 5. 的廣告喃喃自語說也要買一瓶,被男友聽到,就打電話給剛從巴里島下飛機到桃園機場的同事從 Duty Free Shop買回來的

香味聞起來 Old fashion , 不太適合離中年還很久的老娘我本人使用....難怪要花大錢請大明星拍好幾分鐘的廣告....假如我真的跑去化妝品櫃台聞了一遍後,應該不會買的

嗯,不過拆了包裝,看到瓶身那一剎那,內心是非常感動的............

聖誕節大餐是用男友公司送的點數換了兩張台塑牛排卷,我記得第一次吃台塑牛排是大二 20歲的時候在台南市的大同路上,那時一客套餐就已經要價一千二了

闊別15年,又踏入王品台塑的大門,感覺有點不一樣..........就是沒有我年輕時想像中的高級......

我看大家都是拿餐卷來的,這餐卷可能是公司送的點數或信用卡紅利點數換來的,所以人很多,桌椅排很密,可以聽到隔壁聊天的主題..........兩人快3000元的用餐費用,享受這樣的氣氛,要是用花錢的方式享受這一餐,實在有點划不來呢!! 既然是公司送的,就不要想太多...好好的吃就對了

餐前酒 & 水

沙拉我選法式杏鮑菇,不知道為何叫法式,其實是醃的作法,很好吃哦!!!我喜歡 ^^

男友選松露鮮蔬佐鴨胸海鮮,好繞口令的一道菜

餓了一天又去好好打扮吹頭髮,我整場都在搞笑,只有吃東西的時候很認真 

免費招牌的酒還是醋,其實我也忘記了 =.=

乾杯~~吼搭啦!!

麵包來了,有兩種沾醬

 

男友選的 - 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我選酥皮海鮮清湯...假如你很餓,要選上面那一個湯

主餐 - 台塑牛排

問服務生哪一個可以吃很飽,他建議我點聽起來很便宜的香烤豬大排,半信半疑的點了

沒想到一上來.......哇!!! 好大一塊豬肉ㄋㄟ

側拍根本就是故宮的五花肉石的山僿版

點香烤豬大排,好吃又可以吃很飽

把上層吃完後,下層服務生會拿去再烤一遍,以上這一些大多都打包...因為吃不下了

水果

男友點的玫瑰纖果巧克力塔

纖果就是香蕉的意思,這是一道好看不好吃的甜點

我點的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忘了貼照片,稍後補

飲料男友點蘋果冰醋好消化

我點鮮榨鳳梨橙香汁

餐前酒+水+招待酒+酸梅汁+果汁,喝到最後膀胱要爆炸了.......

以上 1300 + 10% , 努力刷信用卡集紅利是個好目標,要我花錢吃這一頓....應該不太會考慮啦

他們還有幫忙拍照免費送照片的服務哦!!  記得15年前沒有這一招

吃完這好幾道下來,為了要好好消化食物,從臨江街夜市一路走到饒河夜市回到溫暖的家.......

美國黑金 2019-12-20 13:45:40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沛緹 2012-01-10 18:12:06

王品的東西不能說最好吃
但絕對可以吃很飽

^^

Jerry 2012-01-09 13:34:04

看起來很棒!在國外就聽過王品的大名,改天去吃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