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1 01:51:24沛緹

看完第83屆奧斯卡頒獎後.........


感想就是薑還是老的辣,主持人不要挑太年輕的,因為很冷~~~~~~~~~~~~
大多是安海瑟薇獨撐全場
詹姆斯法蘭科只是會動動嘴巴的人形立牌

尤其當Billy Crystal出來後妙語如珠
就知道功力差很多

不過主持奧斯卡的壓力太大了
主持過七屆奧斯卡的Billy Crystal 目前連碰都不想碰

紅地毯訪問時
主持人訪問詹姆斯法蘭科
他表現就好呆滯,只會傻笑
我就有不祥之感了

好不容易,我終於可以在假期中看完整整四小時的Oscar 2011年頒獎典禮
不如以往都是下了班十點多才得以看完下半場
為此盛會犧牲了一小時的舞蹈課時間不上
馬揪金金望著電視
結果~
結果~
結果~
挺失望的
完全沒有過去看奧斯卡很熱血的Fu~

不僅主持人很冷,連來賓都好沒有默契,我也懶得一一點名

不過最誇張的就是穿紫色禮服這位美女,明明是美女,但她不斷的在舔自己的嘴巴,害我以為她在嚼口香糖...我忘記她跟誰搭擋頒獎,就不知道他們在衝蝦米~氣氛冷上天了吧!!



比起搭檔默契不足,我要推Cate Blanchett 一個人獨撐全場,大將之風就由此看的出來,雖然她今年穿的衣服有點怪怪的,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她,是全場最優秀的頒獎者,她是真的很有實力的女明星




不過今年奧斯卡的片子我到目前有好幾片都沒看
例如:王者之聲
黑天鵝
社群網站
性福拉警報
燃燒鬥魂
真實的勇氣

已看過的只有
全面啟動
玩具總動員3
魔境夢遊
狼嚎再起

發現幾個好笑的點就是為了避免得獎人話太多
樂團會在得獎人講到臨界點就先湊樂
湊完樂還沒講完
就開始湊出讓人心跳加速的音樂
企圖把得獎人逼下台
這一點真的蠻好玩的

我記得以前還有把麥克風往下縮的呢!

還有金球獎越來越是奧斯卡的風向球
好幾屆金球獎的片子跟男女主角都是連莊
也許是這幾屆的男女主角演的比其他男女明星還要突出
卻讓我有種

那幹嘛要辦奧斯卡的感覺呢?

關於電影主題曲我要推印度大師 A.R.拉曼,他在這獎項並沒有得獎,輸給了玩具總動員3,不過我好喜歡他的音樂,也很開心看到他在頒獎典禮有演出

大概只有以上幾點感想
跟往年熱血寫了好長的文章
沒看過的電影照寫文不誤
今年的確比較冷血啊

沛緹 2011-03-02 15:41:08

舉辦奧斯卡的單位
為了讓得獎人不要太搞ㄨㄟ
每年都要想不同的點子
實在是用心良苦啊!!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1-03-02 12:37:45

麥克風往下縮這個真的很好笑!!!!!

Chris 2011-03-02 04:34:08

I agree !
He (James Franco)flopped as a co-host throughout the evening, look as if he is a teleprompter !
So I went to bed in the half-way !

版主回應
James去演戲比較實在點..看他主持我只有用臉上三條線來形容...

其他人也這麼認為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S2/6184068.shtml

主持遭惡評 詹姆斯法蘭柯缺席晚宴

【Upaper╱本報訊】 2011.03.02 09:20 am

安海瑟薇與詹姆斯法蘭柯主持遭指責。
美聯社

詹姆斯法蘭柯首度主持奧斯卡,就遭到惡評,讓他在典禮結束後就急著快閃,連頒獎典禮結束後的晚宴都未出席,被媒體形容為他可能怕再被轟,不過,他解釋:「我是趕著去上課。」

奧斯卡頒獎典禮結束後,出席頒獎典禮的明星和嘉賓都出席晚宴慶祝,媒體也開始對本屆奧斯卡主持人安海瑟薇與詹姆斯法蘭柯的主持功力打分數,沒想到出現各種指責,2個新人還被評為是奧斯卡頒獎典禮史上,最無聊的主持人。

結果在27日晚舉行的奧斯卡晚宴上,就不見詹姆斯法蘭柯的身影,外界一致認為,差評導致這位初執奧斯卡主持棒的他,選擇閃躲這場盛會。

不過詹姆斯法蘭柯稍晚在推特上解釋說:「主持人奧斯卡非常愉快,可惜我得趕回去上課。」原來這位善用時間充電的大明星,同時在耶魯大學和紐約大學上課,所以奧斯卡一結束就早早飛往洛杉磯,準備第2天的課程。
2011-03-02 15:3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