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0 11:52:58沛緹

台一生態農場 Day 2

因隔天早上八點就要集合離開台一農場去泳渡日月潭
吃完飯就想先回房洗澡看電視準備睡覺
沒想到每個人都被叫去做DIY貝殼項鍊
做完項鍊,我的室友又歡唱三小時的卡拉ok (晚上7-10點)

自己回到小木屋看民視播台語歌一姐江蕙人生錄
像我這外省小孩子很少在聽台語歌
小時候最喜歡聽的台語歌是"惜別ㄟ海岸"
最喜歡的台語女歌手也是江蕙
總覺得她的氣質跟其他台語女歌手不太一樣
算是有一種"台的很有國際化"的 fu..

像她唱"家後"時,我就每聽必哭
其實我又沒嫁人,真不知為何聽這首歌時哭那麼心酸是幹嘛呢?
唉~應該是想到自己的媽媽
犧牲自己的青春與美貌嫁給爸爸為家庭付出無怨無悔

很特別的是
國語歌就找不到任何一首歌可以傳達出"家後"的心聲

言歸正傳
看完江蕙人生錄才晚上九點
洗完澡馬上呈"大"字型睡到隔天早上五點被室友的洗澡聲吵醒
七點我拿著相機去花園拍一拍美麗的花兒
因前一天下大雨,很多花沒有拍到

首先看到這很大朵的牽牛花 (手上拿的是掉在地上的花)

 

馬櫻丹

 

不知叫什麼花,毛毛的,很特別

 

荷花池

應該是用來當戶外婚禮的地方


在餐廳的對面是一片寬闊的草原,早上七點半,氣溫25度,好舒服

 

遇到同團的導遊&司機&晨泳會總幹事夫婦,莫名其妙拿票跟著進去就吃了一頓超豐盛的早餐

 
正想說為何都沒有認識的一起吃早餐
才發現這高級的早餐是給住在隔壁台一會館的房客所享用
我是誤打誤撞,順利通關才吃到這早餐



就在我拍吃的早餐時
總幹事夫婦就說:吼~~妳一定有自己的部落格齁~~
我就說:沒有啦~隨便亂拍的~~(要低調要低調)
他們就說:少來啦!我孫子孫女每次出國完都一直要我去看他們拍的照片跟部落格相簿~吃什麼住什麼都拍~妳就是妳就是!
我: =.= (超尷尬)

這就是一晚要價6800到13000的台一會館

 

很好奇,住小木屋的是吃啥早餐?
終於找到了
難怪其他的團員會說早餐吃的很簡單      

 

 

Anyway,八點集合後,我們就去泳渡日月潭啦~

沛緹 2010-09-26 23:51:07

所以現在我都不敢貼自己組內的同事
免得被發現就麻煩了

只是
妳這麼紅
不被發現也很難耶!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0-09-20 15:34:20

我有時候被問說你是不是有在寫部落格(我同事會問)
我都說沒有啦拍好玩的
我也是想說要低調要低調
被發現在說
自己是打死不承認



這早餐看起來很棒ㄟ你真是走運可以吃到

對於家後我沒什麼感覺ㄟ
倒是她唱的"落雨聲"還有"花香"聽了會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