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2 18:44:16沛緹

格格Blue


最近好多人都要幫我介紹對象
甚至還拒絕了幾個
實在是有點煩了
我非常熱愛現在的舞蹈,旅遊,看電影中得到快樂且平靜的生活...

要我放棄這些
去見一個背景,身份,外貌不祥的男人...等見了面後又覺得對方跟當初介紹內容差很大
聊一些已經講了八百次的話題
想到就頭暈

也許被免費請吃好的餐廳一頓,基本上氣氛好的場次真的很少~

後續若是被不喜歡的人追求
甩都甩不掉,又覺得欠人一頓飯的時候,不要太無禮
更是讓我感到厭煩

話是這樣說
上週六刀子嘴豆腐心的我被朋友一揪
又興沖沖跑去赴約
最後又莫名其妙的回家

就五年多前認識一個高雄的牙醫師
跟我一樣是台南人
不過他已經結婚兩個小孩啦!可惜婚姻不睦,夫妻各過各的

重點我也對他沒意思啦!別想歪了

認識醫師朋友也有好處的
就是去請人去調查一些醫界的事情,培養一條線是非常重要的
會跟花蓮男成功Say bye bye
就是他的功勞

以後要找人介紹醫師開刀或是拜託什麼事,也算是有辦法

Anyway,反正他剛好要來台北參加紅酒聚會
還說要介紹金融業男主管
他認為我太宅了
一定要多多見見世面

晚上10點半,穿上了新買的打歌服
五分鐘就到了東區鼎泰豐旁的紅酒莊

沒想到來的都是女生啦~只有他一個男生

金融業是很小的
在場有一位資深姐姐一見我坐下來就問某某是不是在妳的公司當主管
那位跟我同辦公室的主管
以前是她的老闆

除了這份聯結就沒有了,接下來就是

我就喝了一杯白酒
一杯氣泡水+檸檬
兩塊餅乾
魚子醬配干貝.....

法國的宵夜擺盤很美,東西很少很貴

接下來的一小時就看著美麗的盤子放空,也插不上話
想說幹嘛來這裡啦??

席間除了認識那金融業的女主管外還有一位準備要選城市小姐的候選人...超級尷尬的一個聚會,好希望趕快回家~~回家~~回家~~

好家在,12:10我就回到家裡了,沒有影響我看12:30的日劇,再耗下去就要變臉了!!
以後真的要嚴格控管邀約的性質
跟邀約人積極溝通出席的場合或主題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小時,但我寧願在家整理房間!!

這週看"美人"
劇情急轉直下,快到讓我驚呼連連

有一個轉折點就是岈醫師跟美雪愛愛之後
整個性情大變
不再是飄沛的中年男子

而是為了心愛的人做出一些不可思議,尚失自尊,瘋狂跟蹤的事情,一點都不迷人了
但田村正和深情的模樣,眼中含淚的哀傷
害我在電視機前哭了



唉唉

同事說當我懂得欣賞田村正和這款ㄟ男主漢

就是代表年紀已經不小了啦!! 

所以她從年輕到大一直支持 " 木村拓哉 " ................

沛緹 2010-07-16 15:36:30

不會辛苦
只是很尷尬
跟不上聊昂貴奢侈品的話題 (如好幾萬一瓶紅酒之類的)

小新 2010-07-16 12:41:28

嗯~
這樣的聚會
不只辛苦
還很浪費時間
(PS.尚?喪?失自尊)

沛緹 2010-07-15 11:06:52

照片來自這裡

http://tw.myblog.yahoo.com/barbiemaniac-julie/article?mid=2642&sc=1

只要在Google的圖片打上妳要搜尋的主題
就可以找到意想不到的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