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9 17:01:00沛緹

我的高中制服

 

昨天在明日報上的新聞看Title寫:台南女中兩千人脫褲抗議
嚇了一大跳
想說發生了什麼事要脫褲  (而且我還以為是脫內褲 )
台南女中的學風何時變得如此勁爆?

原來是不爽教官取締女學生穿短褲走來走去
兩千位女學生就脫長褲抗議
最後竟然成功了耶!!哇!!好酷!!

比起來我的高中生涯就俗辣很多
姑娘我天不怕地不怕
就怕肩膀上鑲槓槓或梅花的"教官"

只要遠遠看到穿綠色制服的教官走過來
眼神與腳步就開始飄向其他地方
其實也沒做什麼錯事啦
就是很討厭戴上制服上的"啾揪"

畢竟等教官來再跟妳說要戴"啾揪"或被他發現妳馬上戴"啾揪"都很糗,還不如馬上飄走

而且被教官或糾察隊在門口或臨檢逮到三次"啾揪"沒帶或服裝不整是要記警告一支的


我的母校長榮中學號稱是從清光緒年間就設立的
只是北部人一直把它跟張榮發長榮集團扯上關係
拜託,清光緒耶!!
張榮發阿皺都還沒有出生好不好?不要再亂牽拖了,好嗎?

上面那件是我們學校的夏季制服,樣式在台南的學校算是有特色
但這裙子真他ㄇ的有夠熱
外面那料子好像是冬天的毛料很厚又不透風,摸起來手會刺刺的
裡面還有一圈白色的襯裙

最近衛生棉廣告裡面那個蒸籠造型應該可以描述我當年夏天的心情

不僅如此頸子前還有刺刺布料的"啾揪"三不五時就刺一下我的下巴
所以"啾揪"只有上課下課經過教官面前才亮相
平常都是放在旁邊的口袋裡

冬天所有高中女生都穿褲子
我們學校女生制服是裙子
但造型比夏天好看多了
除了寒流來時冷風會鑽進裙內讓我們冷吱吱叫
到也沒有太多怨言  (Google一下才發現制服背心跟領帶全都換了新款,以前背心是紅色的...還有學妹頭髮跟瀏海現在可以留那麼長...時代變了 )



台南女中的制服沒有太大的特色..就上面是白衣下面是黑裙
But you know..台南女中耶!
考得上算妳行
誰鳥制服好不好看啊

比較漂亮的是我妹妹唸的學校"家齊女中"
台南地區唯一穿水手服的學校
無奈資質駑鈍的Patty還是考不上

 

 

最有氣質的是聖功女中制服
天主教學校的制服怎麼看起來很像南丁格爾?

但白就是代表純潔
每次看聖功女中的女生騎腳踏車經過
感覺都有一股芬芳的氣息飄過啊

沒氣質的女生穿上都變有氣質多了,身材不好的話就.....
不過內衣的形狀也超明顯的,制服布料很薄...波霸不適合..怕穿起來會激突

 

聖功女中國中部的制服就更有特色
有人說像孕婦裝
我個人覺得像女僕裝

 

話說地球暖化
台南比以前更熱更少下雨
校服的設計應該要符合人性

總不能老師自己穿清涼,散熱快,天天都可以換不同件的衣服
卻要求學生穿熱到要命,散熱慢到連該冰(羞)都因潮溼長黴菌癢到不行的制服
將心比心吧

上一篇:回台南的理由

下一篇:台南好物介紹

沛緹 2014-02-26 00:10:44

有制服比較好
不用想明天要穿什麼

^^

嘻嘻 2014-02-25 17:17:07

校服還是蠻好看的啊,我們那個時候上學都沒有校服穿的~http://sos993.tw/ http://sos809.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