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4 23:33:11沛緹

回台南的理由

   

 
不孝女的我,從今年過年後就再也沒有回台南
沒錯,就是九個月都沒回去了
要是偷生小孩的話都已經出世了

買了自己的家後
感覺在台北就落地生根了

不回家原因有很多
首先因過年時得知初戀男友結婚的消息
一想到回到只有隔一條街的台南家
心裡就產生逃避的感覺

雖然當初是我甩他,自己跑來台北闖天下的
看了幾年後的他
慶幸自己好險當時沒有嫁
但不開心的地方就不用勉強自己回去吧
ps.剛趁繳信用卡費有溜去他家看了一下
他買了新的七人座車
想必是因為生了孩子才買車吧
 

第二夏天很熱

我已經是黑肉底又超級怕熱
一想到要回到熱呼呼的台南
頭皮就發麻

第三妹妹交外國男友

我爸爸無法諒解這件事
但他找不到妹妹去罵,反而把氣頭都發洩在其他家人身上
所以我等他已經平靜點了再回家
無奈爸爸還是拿了一堆外國人性侵虐待台灣女子的剪報給我看

問題是我又不交外國男友
你拿給我看幹嘛??
應該要看這些這些的是二妹
她又逃之夭夭

第四逼婚

是的,又是老問題
今天我又被罵了,說什麼再繼續執迷不悟下去就生不出小孩
今天嫁不出去都是因為我的問題
好的都被男人選走了
剩下的都是有問題的
還批評晚上跑去兼差是不正確延誤姻緣的原因

於是我又跟爸爸吵架
媽媽出來緩頰說不要談這個話題了
每次回台南都在吵這些
也難怪我不想回家

第五,買鞋子

台北貨色太少了
下午睡飽後就去東寧路買了五雙鞋不到一千元
應該要買到六雙,因為錢不夠所以明天再去買

台北要賣到三百九的 (問題是台北台南的貨都不太一樣,所以很難撞鞋)
甚至在網路上賣到七百九,同樣貨色的
台南竟然只要賣到一百九
好誇張的便宜啊~~~只是為什麼今年的設計都是露趾跟平底鞋呢??

露趾高跟鞋好像不太符合公司規定
不過大家還是照穿
但又要把腳趾頭修的很漂亮才可以
所以又要花錢另外保養
唉~女生真的很花錢
除非自己愛保養

看來上次斷掉那雙金色高跟鞋還是要去SOGO買啊
偶爾還是要買幾雙專櫃的搭配穿

還有看了這季台南街頭賣的衣服都不優
有點失望

第六妹妹懷孕六個月

所以我當阿姨了
看妹妹很勇,懷孕六個月還騎機車上班趴趴走的
在台北孕婦都是坐車的
從來沒有看過懷孕的女人還騎機車

妹妹說她過去一個月來是一週胖一公斤
所以現在飲食要節制了
更誇張的是表妹,她是一結婚後,渡完蜜月就有了
她竟然從55公斤胖到78公斤

從小到大,她都瘦瘦的,沒看過她變胖
現在竟然有雙下巴還虎背熊腰象腿 (Oh My God...)
小孩才3500公克耶!!

懷孕改變一個女人的外貌比歲月還驚人與快速

第七吃美食

不是吃外面的是吃奶奶做的
今天吃榨醬麵與蒸餃
有時吃了這些奶奶親手做的麵食都會有點難過
畢竟她都八十以上了
這世界上唯一的口味
我可以再享用多久呢?

第八小妹教我玩開心農場

我是電玩白痴
老闆之前還問我上班時段怎麼有空跑去偷他的菜 (因為他自己買小pc連上網)
原來是我把密碼給妹妹讓她去玩啦~

現在我也會偷菜偷雞蛋除蟲除草了
哈哈哈
問題是下班我就是懶虫一條
種菜施肥還是繼續交給妹妹耕作吧
 
第九舟車勞頓
 
很窮的我只買的起台鐵自強號
早上六點多起床,連跑帶跳碰的上了車,就是很難睡的四小時硬ㄍㄧㄣ到台南
借了兩本書~王文華與酒井順子連翻都沒有翻
就不斷的聽 mp3
 
回到家吃完麵又睡了四小時才補完眠
 
異鄉遊子的歸鄉路很漫長也很疲累
好加在台北天氣很差一直下雨
適時離開壞天氣
也是好事一樁

很快的,明天晚上六點半的自強號又把我載離開台南
又是困在很難睡的椅子上四個小時

下次回家是過年
沛緹 2009-11-03 17:08:00

台北的路況很差車又多
應該騎一騎就會落胎 ><
再加上大眾運輸良善
所以沒看到有台北孕婦在騎機車啦

台南真是買便宜鞋子的天堂啊
最近又多了幾間賣便宜鞋子的店
五分埔的鞋子都略遜一籌又貴
不優不優
買衣服就好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09-11-03 16:49:50

我也很愛去東寧路買鞋子跟衣服
那邊鞋子真的是好便宜
不過我腳很大很難買
看到喜歡又穿的下真是非搶不可


我懷孕到7個半月的時候都還在騎機車上班耶
上班要騎三四十分鐘
後來開車去上班
才開一個禮拜就去生小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