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01:49:32沛緹

印度舞 - Guru Barso Re

加入True Yoga 已經三個月了
從剛開始只是想做做瑜珈雕塑身體曲線與身體健康因素
到現在是大多只跳Indian Dance & Bollywood Dance
發現到我不適合那種靜態的運動
喜歡配合著音樂翩翩起舞

上禮拜六又多花了點錢升級我的會員資格
以後不限堂數與不限分店
想上幾堂就上幾堂
甚至可以去東區True Dance跟劉真一起跳森巴與恰恰

可惜劉真上課時我都要去兼差
好可惜沒辦法上娃娃音嬌嬌女的課

劉真從小就是個美女,該是打從一出生就受到男人們的歡迎
那種受歡迎的程度是我們這種平凡女所望塵莫及的
她除了身高比較矮以外
皮膚白,聲音嬌滴滴,Face正點,跳舞又一把罩
不要說男生了
就連女生都崇拜的要命

還記得剛來台北時假裝是大學生的身份跟公司請假去銘傳大學
參加冬菊國標營
兩天教了十種舞科,每一舞科都會請專業老師來教一小時
劉真被排到第二天的中午教倫巴
當時她只有在國標界是明星
尚未發展到電視圈

真的不誇張
她從BMW跑車一下車拎著LV包一出現體育館
大夥兒馬上抱以熱烈的掌聲
看來大家已經期待美女出現已經很久了
她用很嬌嗔聲音教舞
每個人聽的是如痴如醉
每個人的眼睛一直往她的方向望去
每個人用功程度勝過之前來過的九位老師
當時我還有機會跟她拍到一張照片,只是家裡沒SCAN機啦

好幾年過去了,她的名氣越來越響亮
3年前還去看過她的舞台劇:金大班的最後一夜
她到現在仍然喜歡跑趴,漸漸的在電視上很少看到她的作品與演出
我覺得多年前劉真那一堂課教我看見了一件事

身為美女又懂得如何運用的人可以擁有很大的權力與不退色的光環

而另外一件事就是一山還有一山高,美女世界也是競爭很激烈的
就在劉真快要冒出頭時
竟然殺出人高馬大腿長聲音更爹的名模林志玲
會跳舞不再只是劉真的強項
隨便惡補個Tango就可以大賺郭董好幾個零

只是我的推斷是假如林志玲一旦結婚當貴婦去
聲勢就會下跌,廣告代言就會縮水
因為林志玲除了當名模外沒有其他專長
學歷很好卻當不了專業領域的老師

而教跳舞這專業倒是可以持續很久

幸好美女多在少數
大多聚集演藝圈與酒店
彼此井水不氾河水啦!!

回歸正題

二月跟三月教的印度舞是在電影Guru (愛在加爾各答)裡面的插曲Barso Re
電影我是沒看過
內容介紹給大家也沒啥意義
只能說
吃慣好萊塢大魚大肉的我們
對於寶萊塢清粥小菜會有點悶啦!

但印度歌曲傳承這國家的特殊民族風格
值得推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oCrsOIo5Qw

音質清晰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cWck5zog3Y&feature=related
 
 
這首歌最主要是跟雨有關
Chitti老師設計舞蹈動作時有幾段是用手來揮雨滴的動作
充分表達女人柔媚的一面

我想多多學印度舞是好的
好一陣子沒談戀愛整個人都粗線條起來了說!
還老娘老娘的自許

Cow!!一定要好好的改進一下了
沛緹 2008-11-28 01:52:44

我問了一下大約這樣的條件是一個月1400~1500左右
不用再繳月費
我簽了五年
繳了有六萬多吧
可以免費轉讓一次
但那是一年前的價格了
現在經濟不景氣
應該會有更優惠的價錢

可以去問問看喔

可以參考去年加入True Yoga的文章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holly520/3/1301241415/20080102142710

Lisa 2008-11-28 00:09:46

您好
可以請問您不限堂數跟不限分店
月費要多少?
入會要另外收嗎?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