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16:57:56沛緹

怎麼又是華航?

 
看到華航又燒飛機實在感到膽戰心驚又一個無奈
多少我與華航有小小的淵源
首先我室友是華航空姐,今早她在睡覺幸好沒去琉球
再來我阿姨在華航工作快30年
從育達商職畢業後以打字第一名了不起的成績進入華航到現在
我一直很羨慕阿姨可以在華航待這麼久
好處比起一般公司好到不行

首先,坐飛機不用錢
再來,老公,小孩,父母都可以拿免費機票

可是只要一摔飛機尤其嚴重一點的如名古屋或大園空難
當年的年終就會縮水
可能沒發也可能只剩下一個月
空難發生那幾年連心靈上都會受到創傷或影響
例如要去幫忙處理罹難者家屬的安撫與指責等等
連走出去都不想跟大家承認自己在華航工作
遇到我們的詢問也只能默默的說

沒辦法,就是出事啦!

之後阿姨的女兒長大後也是一心想進華航
好不容易考上客服
可惜華航已很少招正職員工
大多都是以Contact base外加一年一次不限哩程的免費票
薪水大多也只能到3萬出頭
升為正職是微乎其微

阿姨男友也是華航貨運經理
前陣子還一直要我考華航機師
我當然是不想飆高它們的出事率所以說沒興趣啦!!

阿姨男朋友說
現在要當華航的機師很辛苦
休假日都不得閒
每天小考大考一大堆,壓力很大等等
就是為了飛安紀錄良好努力讓大家有安全感

沒想到好不容易維持的水準又繼續出事
好險沒丟人命不然又被罵到臭頭
我想這次出事的帳應該不在機師身上
而是在維修工程師的機身安檢出了問題

只是怎麼華航老是如此 Bad Luck?
一而再,再而三的出問題
怎麼長榮,國泰..等其他家都沒事
難道是風水出問題?
還是整個標準程序出了紕漏?
看來還要人心惶惶好一陣子了

華航我愛你
但不敢坐你

>”<


twinsgirl 2007-08-23 16:54:37

我阿姨(離婚獨居有男友)在華航待了30年
買了一間民生社區的公寓
又買了一台車
還不算她之前愛亂買高檔服飾
比起一般熟齡單身女子
算是很厲害了呢!

公司挑得好才能好好享受有自尊的單身生活啦~
你也可以的
加油

ETHAN 2007-08-22 23:17:12

在華航真的很多那種
一整家都靠華航吃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