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13:33:53沛緹

我很堵藍的廣告

 
為了維持外商秘書該有的氣質不可以罵髒話
所以用替換字處理

我覺得台灣的電視節目是越來越難看了
沒想到廣告拍的也很糟
糟就算了還一直播一直播,播了幾年都還不換
真的是很煩耶!
問題是不想看廣告看別台也發現電視節目比廣告差
更是一個沒力
改天再寫一篇文章寫寫難看又活很久的電視節目

今天堵藍的廣告就是<林鳳營牛奶>
首先廣告拍的好,千萬不可以矯情
之前的廣告是找張艾嘉,劉若英與李心潔
忘了劇情是什麼了
反正就是互相笑彼此嘴巴上的奶泡
然後有一頭牛眸眸叫
大家驚喜中笑成一團

真不知道這有什麼好笑的
家裡若是真養了一條牛應該要哭吧!
尤其養在裝潢這麼漂亮的房子
光是臭氣沖天牛大便就可以把這些嬌生貫養的女明星給嚇到花容失色
反正整部廣告只能用一個<假>字來形容

第二代的廣告是賀軍翔與張艾嘉
劇情一樣假仙的要命
不過沒關係
經本人巧手改編過後笑點堪稱一絕

原版如下

首先一個已婚女導演跑到一個剛出道的帥哥演員家
手上拿著DVD說

賀軍翔你NG最多幾次?

於是賀小美裝無辜地擠個八字眉說

最多十三次吧!

張導很寬容大量的說

那好,三十次也不嫌多…(假如妳是那個被NG30次導演我才不相信呢)

這時一頭牛眸眸叫

張導故做驚惶狀~你家也養一頭牛呀!

天性大條的賀小美miss掉牛在他家逛大街

兩人互相看到嘴巴上的奶泡大笑

真不知在笑什麼就是了
但Patty改編過後就很好笑
可惜有點限制級,所以仍然用替換字處理中…

改編版如下

首先一個已婚女導演跑到一個剛出道的帥哥演員家
一夜風流後的清晨大早
職業病的張導手上拿著DVD說

賀軍翔你Blue舉最多幾次?

於是賀小美裝無辜地擠個八字眉說

最多十三次吧!

張導很寬容大量的說

那好,三十次也不嫌多…(黯然神傷中)

這時一頭牛眸眸叫

張導故做驚惶狀~你家也養一頭牛呀!

牛什麼牛!!這裡就我這匹蠻牛!! (作勢撲倒中)




每次林鳳營的廣告一來
這樣想就顯得有趣多了

哈!!



twinsgirl 2007-09-03 13:35:21

孤男寡女共處一室之愛喝牛奶篇!

看不懂也沒關係
反正我覺得這部拍得廣告很假
而且常常讓我想歪
所以要來反撲一下

Hyatt 2007-09-03 13:04:02

你這改編的是什麼東西啊.....摸不著頭緒

不過我是真的不太喜歡現代演員不會演的演技

光會表現的自己就是一個明星,明星,明星

不過,只是一個因為大家說他是明星,所以他才是的明星

跟任何實力專業是扯不上邊的

twinsgirl 2007-08-27 18:34:31

嘻~沒想到小林醫師也有同感
因為本人很多看倌都是走輕食口味的
所以&quot點&quot到為止啦

歡迎常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