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3 14:29:00沛緹

非常無聊的非常光碟

最近非常報導光碟事件越演越烈
只不過是選一個總統嘛
大不了老娘再苦四年
不然就移民上海、美國
鬧成這樣,有夠無聊

再說製作單位有夠蠢的啦
以最近說要發表的邱毅情色光碟來說
有種就逮到邱毅跟外遇對象嘿咻
不要沒事跑去偷拍夫妻恩愛嘿咻的畫面
夫妻有啥好看的
無聊一

無聊二
講到宋先生的小密碼-楊小姐
告訴你們吧,要我是陳萬水
聽到風聲說我先生在公司裡有小密碼
以女人的個性
絕對不會善罷干休的
一定會用盡各種方法擠掉她
就像我之前遇到的事情一樣
我忍一年就抓狂了
陳萬水會忍那麼久嗎?
鬼才相信

無聊三
再說楊小姐要不要結婚那是人家的自由
那你們為何不說蕭美琴、蔡英文、呂秀蓮
這些女人長期在阿扁旁邊幫這幫那的
用不要把人家的選擇單身
搞的跟哪一個男人有關
這對女人是很侮辱的一件事
再說宋先生沒那麼夠力
本人覺得啦

離大選也不遠了
綠營夠力的話
不要再發那種沒三小路用的爛光碟
連copy我都懶得copy
還花錢買
真是頭腦壞去

有種的話
拍到馬小九跟小老婆嘿嘿嘿的畫面吧
(周美青的我可沒興趣)
這樣花五百元買正版我也願意

ps.拍到再說,不要只是嘴巴說說,拜託拜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