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10 16:42:11如風

心*愛*憶*戀*傷 之壹

"大部分的男生談戀愛花費的
只有金錢及體力
很少像女生會花費精神"
這是我同學說的
雖然我不太贊成
但仔細想想似乎也算是個客觀的事實吧
但至少我覺得我不會是這種人....
即使我還沒真正的談過戀愛
或許是因為我不懂怎麼追女孩子吧..
想想國中到現在
前前後後也曾向3個女孩表白過
但都.......
第一次的那個女孩
想來到現在還是個痛...
實在是個蠻痛苦的回憶
然而那次是受到她的好友慫恿才..
其實在那之前我們就已經被傳為班對
而有段時間我也是這麼以為的
她有時會打電話給我
我有時也會
那時候我被叫大哥她就被叫大嫂...
怎知好景不常
就在二上的暑假完
她就突然變的非常冷淡
我也不懂為什麼
而表白也是以後的事ㄌ
在那之前就有傳說她喜歡我
但後來她又都不承認
在我跟她說喜歡她的時候
也只是冷冷的說句是喔
但後來聽說回家後又喜滋滋的跟朋友說
這件事...我真不懂女人的心
印象中最深刻最痛心的事
就是這個
有一次班上要和別班來個辯論賽
大家有推派他
而當大家要選我的時候
她就很大聲的說
"如果XXX參加那我不參加"
當場很不給我面子
當一個人被當眾這樣可知心是有多痛的
雖然最後我選擇退出
是因為我脾氣太好還是太懦弱
竟然就這樣任人宰割...
我們班的女生都在為我抱不平
說要幫我教訓她罵她

另外就是考高中的時候
那時候我推甄現在的這所學校
就有老師來勸我不要考這所
(因為我可以推更好的學校)
還說什麼我考這所是要為了追她
要追就要考更好的
可是其實這所學校是我的第一志願
而且如果要追她我就會考跟她一樣的

後來想想
我真的很傻 對她太好
到頭來反而傷了自己
而且一開始也是她主動來找我的
所以到後來我國中最常祈禱的
就是早點畢業脫離苦海...
結果畢業後幾個月內
她還是有寄一妹而給我
所以阿~~女人心真的很難懂
而這段回憶也是我最不想想起
最痛苦的了
也因此後來我最不喜歡被人家傳緋聞
也不喜歡傳人家緋聞
因為這件事的關係讓我感同身受
也因為如此
我不太願意讓人知道我喜歡誰
或是討厭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