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10 14:47:20如風

我也想快樂

其實我也想快樂
不想一直深陷在憂鬱之中
然而就是辦不到
快樂總是短暫的
稍縱即逝
有時候雖然笑的開心
但總有3分是假的
做作
忙碌能忘了一切
但也不是永恆的
最平靜的時候大概就是一個人
坐在階梯上或是靠牆而坐
望著遠方的風景
或是躺在床上聽著音樂
盯著天花板
啥都不想啥都不看
雖然做做美術 練舞 彈彈吉他
也能讓我甩掉憂愁
尤其是領悟到新東西或發現自己的進步
可以HIGH上好一陣子
不過人的體力總是有限的
沒辦法 我也很想快樂
但有誰能讓我快樂
回到家總會看到平生唯一最討厭的人
心情就會很惡劣

唯一快樂的時候
就是能遇見自己喜歡的人
和她說說話 打打招呼
不過機會不多 一切隨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