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22:22:44一個長不大的孩子*

2/28ˋ



今天228
排了好多行程= =
早上市936的同學會= ˇ=
看到好多人好開心
好愛好愛你們歐XDD
黑皮ˋ趴趴ˋ小柯ˋ安瘦ˋ包哥
文綺ˋ罐頭ˋ王XD浤ˋ屁王ˋ小劉ˋ
哈哈XDD
還有好多可愛的人類歐
順便依提
劉阿琳變漂亮了= ˇ=
整個市正妹XDD

好啦ˋ今天我遲到了30分鍾= =
因為睡過頭
還好友黑皮叫我= =
不然我真的會睡過頭XDD
雖然= =還是睡過頭了
哈哈哈


到了火鍋店
小柯也來了= ˇ=
哈哈ˋ
她今天超級正的ㄡ= ˇ=]
整個就市正妞阿ˋˋ


大概幾分鐘後
我ˋ趴趴ˋ猴子ˋ黑皮就先離開
之後趴趴跟猴子又要會去打撞球
我就根黑皮回我們的母校啦^^
聊了好多ˋ也了解了很多
我們還有不能說的秘密阿= ˇ=

之后我朋友來了去吃個M他就去打工了
之後黑皮帶我到永安坐捷運
接下來右是另一趟行程了= 0=
---------------------------------------------------------------------

= =
西門町
我又遲到了
哈哈...
害渣渣等了40分鍾
= =因為我手機打不出去跟他說我到了
蠢吧?這個理由好蝦= =
之後我們去看P.S我愛你
= =超好看的
我好愛ˊˋ
真讓我感動阿ˋˋˋˋ我都快哭了
那男主角越看越帥= \=
還有他對女生的愛讓我好感動
要是這種男人是我老公該有多好XDDDDD

哈哈
看完之後我們就去三商巧福= =
可是後來我不想吃了= =
我就跑去全家買了個御飯糰
= =
之後我們就坐公車回家了= ˇ=


嗯哼*今天過的很充實很完美
我很快樂XD


但是我的好多事還沒做完歐= =
死定了ˋ
哈哈ˋ管他去死啦XDDD

上一篇:好快樂的今天ˋ

下一篇:= 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