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4 07:32:43小猴子

03/08/05’ 日本夢幻鐵人料理


圖說
a- 台灣大老闆CHAO
b- 異鄉遊子小猴子
c- 東北遊子樊大帥
d- 京都遊子由幸桑
1- 日式麻薯與日本煎茶
2- 夢幻美味百味飯
3- 爽口不膩炸豬排
4- 入口即化煮物
5- 麻婆豆腐
6- 百感交集味增湯


基本上小猴子在這邊雖然會自己開伙
不過我是不會煮飯的那一種
只會把所有的東西全部一起加在一起
所以我最常作的食物是義大利麵
反正只要把麵煮好然後用平底鍋先把sauce放下去(超市有在賣)
再把切丁的番茄.洋菇和香腸炒熱
把麵撈起來加進去炒一炒
最後澆一點牛奶
通常這就是我的晚餐
再不然我就是作法國吐司
基本上就是很簡單

上個週末(30/07)在班上台灣同學CHAO的邀約下
我們去他家吃飯
因為他日本女友要做飯給我們吃
真是太高興了啊
不但可以吃到好吃的食物
而且是日本料理耶

CHAO是一個來自台灣的大老闆
基本上我是想他應該是賺夠了
想要出來體驗人生吧
所以他就來這邊繼續上課
真是有心啊
要向他學習啊
他的英文很好
常常可以和老師聊起來
他漂亮的日本女友是在唸音樂的
而且研究的是死刑前的音樂
很特別

我們搭公車到他家去
他還很體貼怕我們搭過站
所以還到公車站排來等我們
真是感動

他和女友在學校外面租房子
真的就是英國人的那種兩層樓的小屋
不過前面的庭園和後面的後院也都有
而且還有一個玻璃溫室的餐廳
他和女友把家裏整理的真的是一個很溫馨的家啊
很棒
很舒服
(真想一直賴在那邊啊,呵呵)

今天他女友特別為我們作的是[麻婆豆腐].[日式炸豬排].[煮物]
真的覺得每一道都好好吃喔
好感動喔
真的
真的
而且飯裡面還有加料
有點鹹味有點碎肉有香菇
而且他們挑了很像台灣和日本的米
所以吃起來和這邊的泰國米很不一樣
另外她特別體貼小猴子
所以又另外幫我們大家作了味增湯
裡面還有小魚乾
我真的好感動喔
真的是大大感謝啊

更感人的還在後面
吃完這些東西之後
他女友還親手作日式麻薯
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太厲害了啊
而且一下子就作好了
真的是太神奇了
而且連花生粉也沒有少
再搭配上一杯日本的煎茶
我真的只能說
這真的是一場夢
太太太神奇了

在這邊
真的 真的要很感謝CHAO
讓小猴子的胃溫暖許多
嘗到許久不曾熟悉的食物
和中國城那裡又油又膩的食物大大不同
另外我更要感謝CHAO的日本女友
真的是萬分感謝
我真的很感動
非常非常感謝妳幫我們作了這麼多美味的食物
溫暖了我們這三位異鄉遊子

這週五CHAO更說下課後要直接載我們去海邊買新鮮的食材
作生魚片給我們吃

除了感謝上帝之外
我真的沒有話好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