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17:11:06LaLa

*給史上最正的老公*

OK~~我要來長篇大論了!!豎起你的耳朵!!張大妳的眼睛!!
WOW~~~昨晚認了一位老公呢!!又驚又喜
可是可是押!!他有外遇有外遇耶!!沒關係拉!!我以後也會有外遇的拉
哈哈!!我們相隔兩地!!原諒妳!!原諒妳!!我有外遇的話一定會跟你說的拉
誰叫你是老公押!!讓你幫我鑑定好不好押!!  
以上是題外話!!好!!現在我要說重點 
   

剛進去的時候!!你坐我旁邊!!其實你真的正位置不是那裡押~~小姐!!
好~~那個也不重要!!其實很怕妳押!!有大姐頭的風範唷!!
我說真的!!我都不敢開口講話!!《《其實我很聒噪的....哈哈
都是你主動和我講話的!!感動!!感謝!!感恩!!
因為我真的不敢開口咩!!因為我怕生押!!真的很怕!!
要去哪上課!!妳都會帶著我押
讓我覺得好窩心捏!!《《大哭3聲....
我以為你們會欺負我耶!!哈!!當然耶!!轉學生難免也會有這種顧慮的
但是!!各位觀眾!!戲劇戲的發展讓你匪夷所思!!事實上相反捏
反而很照顧我!!很照顧我!!非常照顧我
有好多好多回憶在那所國中裡押!!
還記得!!有一天我訂5還是6杯飲料說要給自己喝
哈哈哈!!喝到撐死!!

直到我露出本性的那天!!原因原因
好像是因為媽祖吼?!是嗎?!是嗎?!
反正讓我露出本性的原因很瞎就對了拉!!
本來要一直文文靜靜的到畢業勒
沒辦法押!!還是想要讓你看到真實的我阿
說的好像在告白唷!!
露出本性後就比較想要去上學了!!
也比較敢和你開玩笑了!!
高中我們也上同一所押!!
命運轉輪押!!還是把我們編到同一所押
妳還叫我轉去和你同科系
可是可是!!我沒興趣押!!未來一定會看到妳
在美髮界發光發紫的唷!!我期待!!
我會去找你幫我””賽鬥””頭髮的

有一陣子很害怕接到妳的電話
嗯亨!!你知道的!!感情事件!!至於細微就不說了!!哈哈
整個看到妳的名字出現在手機上!!心中難免還是會緊張了一下下
那時候不懂妳講的一些大道理!!但是我現在懂了
謝謝妳陪我在合作社外的椅子上大哭
可是妳沒哭拉!!只有我一個人哭拉
好顯那節是掃地時間有足夠的時間讓我哭!! 

只有短短的幾個月相處的時間!!但我很開心!!
但我覺得妳人很好押!!
如果你生氣起來會很嗆唷!!很嗆唷!!
很愛睡覺耶妳~~~~~!!醒醒阿妳!!
好像好像有起床氣吼!!都不敢叫你押!!
還有阿!!還有阿!!還有阿!!還有阿!!還有阿
妳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變的和以前不一樣了耶
好正好正押!!我是跟你說認真的!!請看著我的眼睛!!我是很誠心的告訴你
不要在跟我說我在ㄎㄠˋ一ㄠ唷:〉哈哈哈!! 

上一篇:*For You*

下一篇:*嗯亨*

屁大爺 2007-04-24 19:56:42

對阿 ~

國中回憶真的好多好多 !

真懷念 ~




記得你好像都會準備笑話

然後在學校無聊時

就開始獎你準備的那些笑話

說真的 有的還滿有笑點的 !!








還有那個阿 ~

國王遊戲

超瞎的

但玩的很開心 !!






你也變的很正阿

我的老婆超正的 !!

正到想搞外遇

渴望男人的愛 ˊˋ

<真是有夠傷心>

但還是快點找到你的幸福辣 !!














唉 ~~

現在跟老婆碰面機會少了

但等我寒假

寒假我就去找你玩 !!

要請假帶我出去走走蛤 !









<這篇文章真是有夠長的長>

版主回應
有開心嗎!!有感動嗎!!
花了我好大的腦力才給他寫出來的耶
說渴望很難聽拉!!
說嚮往拉!!哈哈哈
對押!!跟老公見面的機會很少了
一定一定!!可是你會帶妳的外遇來吼
那我也要帶我的外遇去!!我期待押
期待我的外遇也期待妳和妳的外遇:〉
2007-04-24 20:2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