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11:28:26★請哄我當☆Queen ❤

昨天你怎麼說的-*今天我就怎麼作

        欸 ˇ  失望ˇ
        對你 實在無話可說ˇ
        摁 ˇ   你說的算ˇˇˇ你高興就好ˇ


        昨天ˇˇ  收到你要傳達的訊息後ˇ
        我就ˇˇˇ  打包袱決定離開你世界
        摁ˇ   收拾的或許ˇ還沒很乾淨ˇ
        我會在今天ˇ   全部收回來ˊˋ





        看來今天的我  又要難受ˇ
        不管怎樣ˇ  還是要開心是吧ˇ
 


        ㄆˇ     說實在的ˇ
        我還是蠻傷心的ˇ  說沒感覺
        還是騙人的吧ˇ 還是自我催眠的吧ˇˇˇ
        又要撤退ˇ  又要逼自己走開ˇ

        這滋味       很令人討厭ˇ







        哀ˇˇ  你快樂就好
        我無言樂我   






        只是ˇ 你摸著良心說ˇ



             你沒喜歡過我 ˇˇ  







        這句話ˇ就可以傷我很久
        很討厭的事 ˇ  自己的多情ˇ





              真不愧是三八ˊˋ
        靠ˇ   就連自己









               都看不起自己樂ˇ
        怎麼會有這樣的事情ˇ
        你高興就好ˇ











               我滾開ˇ  行沒 ˇˇ